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7.27招标公告 > 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07.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潭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2.07.27
截止日期:2012.08.03
招标业主: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建设指挥部
招标代理: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湘潭市
内 容:规模:湘大片区约人民币1200万元;科大片区约人民币1500万元;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已由潭发改投【2008】34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统筹,招标人为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人: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建设指挥部
2.2 业主名称: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建设指挥部
2.3项目名称: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4 资金来源:全部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
2.5 建设规模:湘大片区约人民币1200万元;科大片区约人民币1500万元;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本次监理范围为建安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7监理周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总工期约90个日历日。
2.8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检合格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检合格的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代表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执业单位与投标人一致,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
3.3本项目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湘建建[2010]109号文执行,至少应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一名、专业监理工程师一名、监理员两名。并要求在工期紧张、出现施工技术难点等情况下适当增派监理人员。配备的监理人员及其专业需覆盖招标监理范围,且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在册人员(提供近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4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省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和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湘潭市以外的投标企业来潭进行投标活动,必须遵守潭建办发【2009】169号文件的规定,到湘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外地来潭企业预备案手续(详见湘潭市建设工程信息网);
3.8 所有投标人必须按照潭建招【2010】2号文件要求进行投标保证金账号备案。已办理备案的不再办理。未办理备案的不能参加投标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天17:00时(北京时间)前采取银行转账形式,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支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到托管账户且到账(以托管银行到账日期为准),并注明为“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配套管网(湘大片区及科大片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投标保证金”(如未注明是该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严禁使用现金方式缴纳。
4.2对于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有兴趣的申请人于2012年7月30日至2012年8月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
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以后不予受理。
5.2投标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公司交纳文件款。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和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投标人若有疑问,请发至代理公司邮箱(邮 箱:hnzb-10@163.com)。
6.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按湘建建[2011]291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规定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湘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湘潭市大湖路63号迎宾市场二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8.1开标时间:2012年8月2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8.2开标地点:湘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湘潭市大湖路63号迎宾市场二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0.本次招标项目的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机构为湘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11.联系方式***
招标公司: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传 真:***
电 话:***
联 系 人***
邮 箱:hnzb-10@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