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6.22招标公告 > 热收缩套招标公告

热收缩套招标公告

标书代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2.06.22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招标编号:YYWZ-EPC-2012-004
加入日期:2012.06.22
截止日期:2012.06.27
招标业主: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工程一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线路总长约115km。其中古北口-密云段长62km,设计压力7.8MPa,管径914mm;管道材质为L485。密云-高丽营段长53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1016mm;管道材质为L485。
 
招标公告正文
我公司承揽大唐煤制天然气管道EPC项目,该工程于2012年6月15日正式开工,根据工程进展的总体要求,现对大唐煤制天然气管道工程(古口北-高丽营)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带(套)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招标编号:YYWZ-EPC-2012-004
二、招标内容:
大唐煤制天然气管道工程(古北口—高丽营)起自古北口长城穿越处,止于陕京四线干线的高丽营末站。沿线经过北京市密云县、怀柔区、顺义区等3个县(区)。线路总长约115km。其中古北口-密云段长62km,设计压力7.8MPa,管径914mm;管道材质为L485。密云-高丽营段长53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1016mm;管道材质为L485。
大唐煤制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在北京市东北形成了新的供气通道,与陕京四线管道一起将改善北京市气源均从南部进入的供气格局,使供应点均衡分布,提高了北京供气管网系统的总体输配气能力,增强供气可靠性。对于满足北京市高速增长的用气需求,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有着重大的意义。
本次招标项目为大唐煤制天然气管道工程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带(套)(西普牌),数量为:Ф914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带(套)5892套、Ф1016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带4946套、粘弹体95套及补伤片500m等防腐材料。其交货及配套服务期为: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的交货时间和地点要求进行交货。
三、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制造厂商;投标人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生产辐射交联聚乙烯高温热收缩带和粘弹体及高温型热收缩压敏带,及高于以上技术条件的业绩。
3、投标人应取得2012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证书。
本次招标允许制造厂商直接投标,接受贸易公司作为代理投。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2、购买时间:2012年6月22日到2012年6月27日,每日8:30—11:30,14:30 —16:30 (北京时间)。
3、购买地点: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于楼油建一公司物资供销公司
地址:***
4、招标文件售价: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工程一公司
开户行:盘锦市建设银行于楼支行
账号:21001730408059508005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2年7月 6 日上午09:00:00(北京时间)。
届时请投标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备查验
6、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于楼油建一公司物资供销公司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工程一公司
单位地址:***
电   话:***
传 真:***
联 系 人***
邮箱:lhcuim@petrochina.com.cn
邮政编码:124120
8. 招标人对以上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
辽河石油勘探局油田建设工程一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