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5.29招标公告 > 全自动流动水质分析仪等招标公告

全自动流动水质分析仪等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05.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招标编号:0701-111090090018
加入日期:2012.05.29
截止日期:2012.06.28
招标业主: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机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品目号 货物描述 A1 全自动流动水质分析仪,1套 A2 总有机碳测定仪,1套 A3 高分离快速液相色谱仪,1套 A4 总有机卤素/可吸附有机卤素分析仪,1套 A5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套 A6 纳米颗粒计数仪,1套 A7 离子色谱仪,1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0701-111090090018
1.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广东珠江三角洲环境项目(II期)的建设,并拟将此贷款的部分资金用于佛山子项污水、污泥处理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一部分赠款的资金支付本次招标后所签订佛山市南庄污泥处理厂污泥检测设备采购及安装合同。所有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2.中机国际招标公司和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代理)受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买方)的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佛山市南庄污泥处理厂污泥检测设备采购及安装合同的货物提交密封投标,主要货物如下:
品目号 货物描述
A1 全自动流动水质分析仪,1套
A2 总有机碳测定仪,1套
A3 高分离快速液相色谱仪,1套
A4 总有机卤素/可吸附有机卤素分析仪,1套
A5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套
A6 纳米颗粒计数仪,1套
A7 离子色谱仪,1套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以下地址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从2011年5月28日起每天(公休日除外) 上午9:00-11:30和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时在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售(广州东风东路726号2楼购标室;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1号金海广场1905室)。本招标文件每套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需邮购者另加收人民币100元特快专递费,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将立即通过特快专递寄送招标文件,但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都不对寄送文件的延迟和丢失负责。
4.所有投标书都应附有一份人民币12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 2012年6月28日北京时间 9:30 时前递交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会议室,地址:***
5.兹定于2012 年6月28日北京时间9:30时,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1号金海广场1905室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买方: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528000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联合体):
中机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
邮编:100055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10080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