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4.25招标公告 > 中心城生活水质提升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中心城生活水质提升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04.2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东营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2.04.25
截止日期:2012.04.28
招标业主:东营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东营市
内 容:工程概况:本工程设计供水规模4000立方米 ∕ 天,总投资约33000万元,建设内容以广饶县第二水厂为水源,新建加压泵站,敷设DN400的PE管线60公里至东城,新建处理厂,通过配水管网以分质供水的形式输送到各用户。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东营市中心城水质提升项目施工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东建招公字【2012】93号
东营市中心城生活水质提升项目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拟采取BT(build-transfer,建设—移交)形式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东营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人地址:***
集中采购机构: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地址:***
工程名称:东营市中心城生活水质提升项目工程施工
工程概况:本工程设计供水规模4000立方米 ∕ 天,总投资约33000万元,建设内容以广饶县第二水厂为水源,新建加压泵站,敷设DN400的PE管线60公里至东城,新建处理厂,通过配水管网以分质供水的形式输送到各用户。
招标内容范围:本项目按BT方式总承包,该项目的融资、建设、移交及相关工作。本次招标所确定的中标人将负责投融资及组织施工建设本项目工程,工程竣工经验收合格并向招标人办理移交手续。具体包括:负责本招标项目的资金筹措、组织实施工程的施工、施工过程的投资、进度、质量和安全控制、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矛盾处理,验收合格后办理工程的移交、编报竣工结算、工程保修管理;由中标人按BT合同的约定予以移交。
标段划分:施工分为一个标段。
资金来源:中标人融资
工程质量:按国家现行施工及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回购期限:三年
二、投标人报名须知
1 、参与投标企业依法在东营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在东营成立分公司的市外企业。
2 、参与投标企业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6000万元人民币,近三年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30000万元人民币。
3 、参与投标企业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BT模式水务(给水和污水处理工程)投资管理经验,且单项合同额(BT模式)不低于15000万元。
4 、参与投标企业提供当地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信誉证明。
5 、参与投标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不低于10000万元的存款证明。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投标人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且报名的企业提供有关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投标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东营市清欠办出具的已结清欠款或无拖欠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BT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具有参股关系及同一实际控制人等关联企业不得同时报名,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
六、投标人报名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报名时间:2012年4月25日至2012年4月28日,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7时;2012年5月2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8时。
投标人报名地点:东营市有形建筑市场(东城东三路160号南楼一楼大厅)。
七、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东营市有形建筑市场(东城东三路160号)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