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4.07招标公告 > 第十二完小图书馆、环形跑道、篮球场改造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第十二完小图书馆、环形跑道、篮球场改造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04.0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郴州市招标 装饰 工程招标招标 图书 招标招标 图书馆招标 跑道招标 
招标编号:GPSX-XEGC-201236
加入日期:2012.04.07
截止日期:2012.04.10
招标业主:苏仙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郴州市苏仙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郴州市
内 容:计划工期为70天
关键词: 装饰 工程招标 图书 招标 图书馆 跑道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郴州市第十二完小图书馆、环形跑道、篮球场改造装饰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业主为苏仙区教育局,由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编号:GPSX-XEGC-201236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现场位于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计划工期为70天,付款方式采取由项目承建方全额垫资,433付款模式。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2项目建造师必须持有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为准),且无在建项目(指在本项目招标期间,无在建未完工项目或已中标尚未开工项目)

4.3技术负责人***

4.4企业负责人***

4.5投标人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4.6开标时需带本招标公告中5.1项所列所有证件,开标时验原件。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报名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4月6日至2012年4月10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有效证件和有关证明材料到苏仙区教育局409室进行资格初审,凭教育局出具的资格初审合格证明至苏仙区采购中心报名后方可参与投标。

至苏仙区教育局持以下证件及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介绍信(公告发布后开具,注明工程名称,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 (2)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3)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需年检合格);(4)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外省企业还须持入湘施工登记证(原件);(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6) 拟任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原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7) 拟任技术负责人***

以上资料(1)---(7)提交原件壹套,复印件壹套(按顺序胶装成册,每页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上述证件及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要求或未按要求装订成册、身份证不是本人亲自携带、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合或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受理。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6、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人方可至采购中心报名。报名费人民币300元(含合理定价清单),一律现金支付。

7、开标时间:2012年4月1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合理定价为:人民币:陆拾贰万捌仟肆佰肆拾伍元整(¥628445.00)。

9、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

10、开标地点:苏仙北路苏仙区住建局二楼苏仙区小额建设工程投资交易中心大厅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郴州市苏仙区教育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郴州市苏仙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人(业主单位盖章) 苏仙区政府采购中心(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