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03.13招标公告 > 泉州至南宁国家高速公路江西境内吉安至莲花(赣湘界)段机电工程招标公告

泉州至南宁国家高速公路江西境内吉安至莲花(赣湘界)段机电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03.1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2.03.13
截止日期:2012.03.18
招标业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吉安至莲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范围为本项目的通信系统工程、收费系统工程、监控系统工程、隧道机电工程(照明、通风、消防、供配电)等施工招标。本次招标共分JD1、JD2两个标段,其中:通信系统、监控系统、收费系统为JD1标;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供配电等系统设施为JD2标段。
关键词: 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泉州至南宁国家高速公路江西境内吉安至莲花(赣湘界)段机电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至南宁国家高速公路(江西境内)吉安至莲花段新建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基础字[2010]1691号文批准建设,交通运输部交公路发[2010]623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已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源为交通运输部补助、江西省自筹及国内银行贷款。经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成立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吉安至莲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并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机电工程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路线起于吉安市泰和县石头山附近(大广高速公路吉安至赣州段K128+600处),与泉南线石城至吉安高速公路终点相接,沿线途经泰和县石山乡、吉安县永阳镇、安塘乡、敖城镇、天河镇、永新县高桥镇、石桥镇、埠前镇(返乡创业工业园)、莲洲乡、高市乡、澧田镇、沙市镇、龙田乡及莲花县升坊镇、神泉镇,终于莲花县坪里乡赣湘交界处界化垄,路线全长106.464公里,全线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新建,全线设有收费站6处,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2处、管理中心1处,隧道管理所2处,5个互通管理所,全线隧道4座,总长约6138米(均为分离式隧道)。
2.2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通信系统工程、收费系统工程、监控系统工程、隧道机电工程(照明、通风、消防、供配电)等施工招标。本次招标共分JD1、JD2两个标段,其中:通信系统、监控系统、收费系统为JD1标;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供配电等系统设施为JD2标段。
2.3 施工预计工期:机电施工为2012年12月完成。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JD1标段(监控、通信、收费)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
a、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
b、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施工资质;
c、 近五年内(指2007年1月至2011年12月,下同)开工并完成至少有二个高速公路机电(包含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施工合同100公里及以上的业绩,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500万元,且该项工程内容必须与投标人所投标段的工程内容相对应。
JD2标段(隧道机电)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
a、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b、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施工资质;
c、 近五年内(指2007年1月至2011年12月,下同)开工并完成至少有二个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包括通风、照明、供配电、消防)工程施工合同单洞2公里及以上的业绩,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
3.2本次资格预审每个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标段,且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否则按废标处理。
3.5近三年内在国家建设或交通主管部门、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建设和交通主管部门有不良信誉记录的单位将不能参与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12年 3 月 14 日至 2012 年 3 月 18 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申请单位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的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原件(副本)、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副本)及一套上述资料的彩色扫描件(装订成册、编制目录、加盖申请人公章)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中心四楼二号开标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在认真阅读并确认后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2 年 4月2日 11时 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1 时 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中心四楼一号资审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资审保证金
7.1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前,应按申请人须知的规定为所申请的合同段提交人民币拾万元的资审保证金。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后,资审保证金自动转为投标保证金。如所申请的类别全部或部分未通过资格预审,招标人将在发出投标邀请书之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多余的资审保证金。
7.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资审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申请人在规定的资审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资审文件;
(2)申请人在确定通过资审后,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投标的;
(3)申请人不接受依据审查办法的规定对其资审文件中细微偏差进行澄清和补正;
(4)申请人提交了虚假资料。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吉安至莲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 址:***
邮 编:337100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