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2.27招标公告 > 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1.12.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郴州市招标 嘉禾县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1.12.27
截止日期:2011.12.31
招标业主:嘉禾县水务局
招标代理: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嘉禾县
内 容:建设规模:河段治理长度约1.36km,年度实施计划投资约833万元(具体工程造价以合理定价清单为准)。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省嘉禾县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施工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湖南省嘉禾县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已由湘水建管[2011]6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嘉禾县水务局,招标代理公司为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嘉禾县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
2.2建设地点:湖南省嘉禾县。
2.3建设规模:河段治理长度约1.36km,年度实施计划投资约833万元(具体工程造价以合理定价清单为准)。
2.4招标范围:湖南省嘉禾县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防洪堤和护岸工程、新建百泉溪排水闸和城南溪排水闸及其它工程,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
2.5计划工期:150天(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计1个标段。
2.7评标办法:按湘水办〔2011〕36号文规定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是湖南水利厅湘水建管[2011]88号《关于公布湖南省2011~2012年度政府投资水利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名录的通知》内的企业方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
3.3企业作为承包人(非分包人)近5年内必须有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指规模达到单项合同额500万元以上的河道治理或堤防工程),并具有有效证明。
3.4项目负责人***
3.5技术负责人***
3.6企业负责人***
3.7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单位派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
(1)单位介绍信(原件,公告发布后开具,注明工程名称,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企业负责人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需年检合格);(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外省企业还须持入湘施工登记证(原件);(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6)企业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7)拟任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原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8)拟任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9)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以上(1)、(10)资料提交原件壹套,其它资料提交彩色复印件或彩色影印件壹套(按顺序胶装成册,每页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上述证件及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要求或未按要求装订成册、身份证不是本人亲自携带、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合或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受理。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4.2报名合格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3投标人在报名时提供虚假原件及资料的,取消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资格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记不良记录。
5.投标人的限定
5.1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
5.2同一注册建造师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工程项目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如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联系方式***
投标人如需进一步获取相关的招标信息可与下列单位联系咨询:

招 标 人:嘉禾县水务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附件:诚信承诺书格式
诚 信 承 诺 书
本人以               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郑重声明并承诺:本企业参加湖南省嘉禾县2010年四水治理舂陵江重要河段治理工程施工投标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及其数据内容真实有效;本企业在参加本项目投标及施工期间将严格遵守国家和湖南省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守法经营、诚实信用,接受各级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机构的监管。同时履行以下各项承诺,如有违反,本企业愿承担相应责任并接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作出的处罚直至退出湖南水利建筑市场。

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
               (企业公章)
年 月 日
1、不与建设单位或其他建筑业企业相互串标、围标,或以行贿等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
2、不提供伪造(包括“克隆”)、涂改的公文及相关证明、证照、证件或谎报相关信息;
3、不超越企业核定的资质等级范围承接工程等;
4、未取得施工许可证不擅自施工;
5、不将承包的工程转包或违法分包,出让资质或允许他人资质挂靠;
6、认真遵守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及技术规程;
7、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确保不发生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事故;
8、施工现场符合文明施工要求,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9、履行工程质量保修义务;
10、不谎报、瞒报、延报工程质量安全事故,保护好事故现场,配合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
11、及时准确向项目相关管理部门报送行业统计报表
12、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和技术负责人***
13、不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