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18招标公告 > 开关柜、电缆招标公告

开关柜、电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开关柜招标 电缆招标 
加入日期:2011.11.18
截止日期:2011.11.30
招标业主:淮安市清浦区城区水利工程建设处
招标代理: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清浦区韩侯泵站新建工程位于淮安市清浦区头河桥西侧、京杭大运河和头河交汇处南侧 (右堤)。本次工程新建韩侯排涝泵站一座,韩侯泵站设计流量为18.0m3/s。工程内容包括泵站、出水涵洞、进水侧引河约1km(泵站至红旗河干流)、管理所及配套管理设施。
关键词: 开关柜 电缆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清浦区韩侯泵站新建工程已经上级批准建设,项目法人淮安市清浦区城区水利工程建设处委托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工程开关柜、电缆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清浦区韩侯泵站新建工程位于淮安市清浦区头河桥西侧、京杭大运河和头河交汇处南侧 (右堤)。本次工程新建韩侯排涝泵站一座,韩侯泵站设计流量为18.0m3/s。工程内容包括泵站、出水涵洞、进水侧引河约1km(泵站至红旗河干流)、管理所及配套管理设施。
本次招标范围为清浦区韩侯泵站新建工程开关柜、电缆采购(合同编号:HHBZXJ-3)。包括:采购11台10kv KYN28-12型开关柜、17台低压开关柜、保护屏柜、直流屏等设备,采购10kv高压电缆及低压电缆等。
投标人中标后分别负责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出厂检验、包装、保险、运输和工地交货及售后服务;提供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提交图纸、说明书和其它技术资料;承担相应的设计联络;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检验和出厂验收;提供安装和试验的指导,参与试运行和验收;提供对运行和维修人员的培训工作等;完成合同规定的协调工作等。
交货期间:合同签订后100个日历天内交货,具体交货时间由业主通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其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高低压开关柜还应通过国家相关单位认可的本产品的型式试验、检验。低压开关设备还应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
3.2可分包的内容及分包商资格:电缆可分包,分包商应是具有国家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单位,应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其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3.3投标人应在近3年内(2009年1月以来)有完成不少于3项类似工程的业绩、并运行良好,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质量问题。
3.4投标人近3年内无犯罪档案记录。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予通过的投标文件将作为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类似业绩工程合同等(以上均需校验原件,提供复印件) 于2011年11月25日起5个工作日内 (上午8:30~ 11:00,下午14:00~17:00),到淮安市招投标交易中心2楼(淮安市深圳路16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捌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组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12月15日上午9时00分, 地点为:淮安市招投标交易中心3楼(淮安市深圳路16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清浦区城区水利工程建设处
联系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