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09招标公告 > 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甲控设备招标公告

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甲控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0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WTZ2011-076
加入日期:2011.11.09
截止日期:2011.11.18
招标业主: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工程指挥部
招标代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包1 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2 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 电力机车用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3 机车轮对动态检测设备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动态检测装置 套 1 包4 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 套 1 库尔勒车辆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重新发布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甲控设备(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机车轮对动态检测设备、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动态检测装置、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TZ2011-076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库尔勒机务段(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机车轮对动态检测设备、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动态检测装置、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采购招标以《关于改建铁路南疆线吐鲁番至库尔勒段增建第二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07〕764号)、《关于南疆铁路吐鲁番至库尔勒段增建第二线工程库尔勒车站I类变更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10]666号)为依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乌鲁木齐铁路局,招标人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工程指挥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库尔勒机务段股道管理自动化系统配备设备,连锁道岔45付;库尔勒机务机车轮对动态及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检测设备;库尔勒车辆货车检修车间改扩建工程配套车辆专业机械设备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设备采购。
2.2招标内容
改建铁路南疆线吐鲁番至库尔勒段增建二线工程甲控设备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机车轮对动态检测设备、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动态检测装置、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招标采购,包件划分如下:
包件 物 资 名 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包1 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2 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 电力机车用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3 机车轮对动态检测设备 套 1 库尔勒机务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机车受电弓及车顶状态动态检测装置 套 1
包4 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 套 1 库尔勒车辆段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以上设备报价均包括包括出厂价、包装费、设计联络费、备品(件)及专用工具费、设备安装费、设备调试费、人员培训费、技术指导费、售后服务费、税费及运杂费、装卸费等,供货人应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验交、培训等工作。
供货时间:到货时间为2011年12月20日前,安装调试完成时间为2012年1月20日前。
3.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部门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2 须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须提供同类物资设备近三年参加铁路大、中型铁路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用户安全运行证明。
3.4 包件1: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设备须应通过铁道部鉴定并具有相关证书;包件2:机车驾驶模拟装置改造设备要求投标人不少于3家供货业绩并提供用户安全运行证明。包件4:悬挂式转向架检修流水线及配套设备投标产品须有2年以上实际使用经验,并在铁路货车车辆部门有不少于3家供货业绩且无安全责任事故(车辆部门出具的证明)。
3.5 投标人须提供2009年度和2010年度经注册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3.6 本次招标招生产商。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11月14日至 2011年11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工程指挥部(地址:***
4.2招标文件包件1售价:4000.00元整;包件2售价1000.00元整;包件3售价4000.00元整;包件4售价5000.00元整,售后不退。前次购买过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本次可不再缴纳。购买须知: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将招标文件款电汇至指定账号(具体银行信息见联系方式***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4.4招标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交款(汇款必须是以单位名义,招标人不接收个人汇款)。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1年 12月 6日10时00分至10 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1 年 12月 6 日 10时 30分,开标时间2011 年 12月 6日10:30时,地点为新疆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二路201号兰新铁路新疆公司院内)开标。开标前投标人携带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汇款凭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经公证的复印件)以备查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南疆铁路吐库二线S4标段工程指挥部
地 址:***
邮 编:841000
联 系 人***
电话:***
传 真:***
邮 箱:2008-ybm@163.com
开户银行:建行库尔勒新城区支行
帐 号:65001700400052500230

招标代理机构: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箱:fsdihsc_zb@163.com
邮 编: 71004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