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09招标公告 > 四宗水闸重建及海堤加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四宗水闸重建及海堤加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湛江市招标 遂溪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1.11.09
截止日期:2011.11.16
招标代理:广州穗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遂溪县
内 容:四宗水闸重建及海堤加固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1遂溪县车路头水闸位于遂溪县洋青镇南面3公里处,距县城29公里,是拦蓄杨柑河支流桐油河进行灌溉的工程。水闸集水面积41km2,为一宗中型水闸。该水闸从1976年建成后,经过开始4年水闸正常运行,后期由于无人管理,淤积堵塞严重加上浮筒锈蚀漏水,水闸逐渐不能自动启闭。1996年受15号台风影响,水闸被破坏,至此废弃。该工程已于2009年3月通过安全评价审查。根据批复意见,建议对该水闸进行恢复重建。
2遂溪县遂城镇牛路水闸位于遂城镇牛路村委会南面1.2公里处,离遂溪县城12公里。牛路水闸建于1970年,于1972年春竣工并开始发挥效益。该水闸闸址以上集水面积193km2,是一宗中型水闸。经过十多年的运行,于1983年9月20日夜间被19号台风暴雨冲崩,1988年进行了一次大的加固,1996年再次被冲垮,冲垮缺口长23米。目前水闸不能运行,闸室、消力池、海漫严重破坏,至今未能修复。该工程已于2009年3月通过安全评价审查。根据批复意见,建议对该水闸进行恢复重建。
3遂溪县遂城镇石九水闸位于遂城镇西溪村委会石九村,离遂溪县城3公里,该水闸集水面积126平方公里,设计灌溉面积约7000亩。石九水闸建于1964年,竣工于1965年春。石九水闸经过四十多年的运行,加上当时工程设计标准低,施工条件和质量差,工程现已老化,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该工程已于2009年3月通过安全评价审查。根据批复意见,建议对该水闸进行恢复重建。
4遂溪县元宵屋水闸位于遂溪县洋青镇南面6公里处,距县城33公里,是拦蓄杨柑河主河上游河流进行引水灌溉、发电等综合性利用水利工程。水闸始建于1965年,当年竣工并投入运行;电站建于1967年,为元宵屋水闸的附属工程。元宵屋水闸自1965年建成运行三十年多年以来,工程出现老化,多处存在安全隐患,于2001年在第3号台风“榴莲”的袭击下,水闸全部被洪水冲垮,已全部失去工程效益。该工程已于2009年3月通过安全评价审查。根据批复意见,建议对该水闸进行恢复重建。
5遂溪县海堤工程位于广东省遂溪县沿海地区,属防潮工程,主要抵御台风暴潮袭击,由团结围、牛牯围、旧庙围、长洪围、曲寮围、枫树围、乐民联围、江洪肚围、江洪围、库竹围及白沙围等十一个独立围组成。本合同加固海堤联围位于遂溪县北部湾沿线以及库竹围左岸等已纳入省厅“双千工程”的海堤段,全线约50km。
根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00)及《水闸设计规范》
(SL265-2001),确定四宗水闸均为Ⅲ等3级建筑物,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
根据《防洪标准》(GB-50201-94)、结合《广东省遂溪县江河流域综合规划报告书》分析确定遂溪海堤防洪潮标准。本次遂溪海堤工程保护人口11.3万人,耕地5.2万亩,鱼塘0.5万亩,遂溪县海堤防洪对象为Ⅳ等一般城镇,确定防洪潮标准为20年一遇,堤防级别为4级。穿堤建筑物同堤防标准20年一遇,级别为4级。
本项目招标主要内容:
1车路头水闸、牛路水闸、石九水闸及元宵屋水闸此四宗水闸重建初步设计(不包含专题报告)、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及施工期间设计服务。
2遂溪县海堤联围达标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包含水土保持专题报告、工程占地及移民专题报告、环境评价专题报告)、初步设计(包含工程占地及移民专题报告)、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及施工期间设计服务。
二、招标项目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企事业独立法人,资质等级必须符合以下设计要求,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设计资质:具有城市防洪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水利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2、投标人应自2006年1月1日起近五年须具有承担过类似项目的经验(指水闸工程或联围加固工程设计),并能提供所承担同类项目的合同、协议、任务书或有关成果审查意见、批复等有效证明材料。
3、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4、投标申请人须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注册登记、领取IC卡手续,且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5、申请人自2006年1月1日起近五年无不良投标记录。
三、投标报名的时间、地点
1、本公告自2011年11月 15—16 日0:00至2011年10月 日16:00公示5个工作日,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 日9:0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 333 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及提交
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随本公告同时发布,有意参加本工程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可直接下载并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于报名时递交。
五、其他
通过资格预审的正式投标人将被通知于2011年11月 28 日14:30~15:30时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 333 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如认为本次招标有违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或发现投标单位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的,可向以下单位反映:
广东省水利厅,电话:***
招标人:遂溪县水务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人:广州穗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