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09招标公告 > 服务器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服务器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招标编号:GPCGD111156HG080J2
加入日期:2011.11.09
截止日期:2011.11.23
招标业主: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教育采购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采购预算:64万元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受 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教育采购管理办公室 的委托,对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器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 的投标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 项目 编号:GPCGD111156HG080J2
二、采购项目名称: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器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64万元
四、 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 、采购内容:
刀片计算机群
2 、预算金额:人民币64 万元;
3 、交货期:(详见用户需求书)
4 、交货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指定地点。
投标人应对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注册(或开办)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外币注册资金按本项目发出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任一时间的境内银行挂牌汇率折合人民币计算。如有异议,由投标人负责举证。) 3. 投标人如不是刀片计算机群设备的制造商或其地区总代理机构或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制造商或其地区总代理机构出具的投标授权书(原件)。如为代理商、经销商,须提供代理、经销资格证明(复印件)。
4. 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供应商应当在2011年11月09日起至2011年11月23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详细地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1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9:30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901室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人:肖先生 采购人联系人***
电话:020-62791619 电话:***
传真:020-8330991683301107 传真:***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楼 联系地址***
邮编:510030 邮编:510000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附:
货物名称、数量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
设备
配置说明
单位
数量
1
计算节点服务器
1) ★机型:刀片式服务器 ;CPU:配置2颗Intel Xeon Processor X5670六核芯片,主频≥2.93 GHz;内存:≥48GB DDR3-1333 RDIMM 内存
2) 硬盘型号及数目:≥1块146GB 15K 2.5in热插拔SAS硬盘
3) 配置计算网络所用的网络卡
4) 提供CPU、内存、硬盘的运行监控和故障预警功能
8
2
刀片中心
1) ★机型:机架式,高度≥9U,与计算节点服务器同一品牌;刀箱密度:机箱内支持安装刀片槽位≥14;采用全高刀片,无单点故障;电源支持N+N冗余,提供满配的冗余冷却风扇和冗电源,电源效率不低于95%
2) 刀片中心集成KVM,集成管理模块
1
3
管理节点
1) 机型:机架式服务器,与刀片服务器同一品牌;CPU:配置1颗Intel Xeon E5606四核芯片,主频 ≥2.13 GHz ;内存:≥12GB DDR3-1333 RDIMM
2) 硬盘型号及数目:2块146GB 10K 2.5in热插拔6Gbps SAS硬盘,6块300GB 10K 2.5in热插拔6Gbps SAS硬盘
3) RAID:RAID5
4) 电源:冗余电源
5) 提供CPU、内存、硬盘的运行监控和故障预警功能
1
4
存储系统
1) ★存储系统裸容量不低于9TB,并且具有一定的扩容能力;基于RAID5时,存储系统读写性能不低于200MB/s
2) 使用RAID5方式构建存储系统,配置冗余电源;提供HBA卡等必要配件
3) 具备运行监控和故障预警功能
4) 投标方应说明存储系统运行情况和方案,包括硬件配置方式、软件类型和性能指标等
1
5
并行文件系统
1) ★提供与该计算系统相宜的商业版并行文件存储系统,GPFS 3.3或者Lustre 2.0以上,支持文件系统RDMA底层硬件加速功能。并行文件系统采用分级存储方式,其中高速部分采用10K转速光纤或者SAS硬盘,裸容量超过3TB存储空间,低速部分采用7200转SATA或SAS硬盘,裸容量不低于6TB存储空间,并且具有一定的扩容能力。并行文件系统要求高速部分读写性能不低于400MB/s,低速部分不低于200MB/s的读写速度。
2) 具备运行监控和故障预警功能。
3) 投标方应说明该计算系统并行文件系统运行情况和方案,包括硬件配置方式、软件类型和性能指标等。
1
6
计算网络
1) ★采用40Gb QDR Infiniband网络,需要Infinband交换机内部基于Mellanox芯片,计算节点和I/O管理节点内部配置Mellanox的40X IB HCA卡
2) 网络需具有良好的扩展性
1
7
管理网络
管理网络系统使用千兆以太网
1
8
操作系统及软件
投标方应提供操作系统、应用开发环境、并行环境、数学库等软件。包括:64位Redhat LinuxEnterprise操作系统、集群管理、监控软件、作业调度软件、并行环境、多个编译器:GNU C, C++, F77, GNU gdb,Intel compiler等,调试器,通用数学库。
1
9
机柜等配件
投标方应提供KVM系统,应提供能与系统的连接方案。投标方应提供和服务器同一品牌的机柜,应提供所需的附件、线缆等。
1
10
保修和服务
本项目要求投标方提供三年硬(软)件24小时免费保修、售后服务的详细条款内容及续保相关条款(包括保修方式和费用)的书面文件。投标方要提供准确的到货周期,系统集成时间,产品(包括第三方产品)的保修方式。
 
 
11
安装测试和系统集成
安装过程及相应的费用由投标方负责,投标方应向招标方提交整套系统性能和可靠性的缜密测试方案(必须含实测浮点计算峰值的Linpack测试和并行文件系统I/O测试),如实测数据低于投标方投标时承诺的峰值,招标方须承诺追加必要的硬件设备以达到性能指标,且招标方有权退货并追究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的索赔;测试完成后,系统进入30天的试运行期。安装过程中涉及的如线缆、连接件、安装支撑件等各类配件、辅材由投标方提供。
 
 
12
技术培训和软件调优
中标方应对用户进行相应的技术培训。使用户能掌握有关该系统的使用、维护和管理的必要技能,达到能独立进行日常维护和系统管理等的目标,以保障所提供的设备能够正常、安全地运行。需要根据实际系统的情况,投标方需要对用户的软件安装和调优进行技术支持。投标方应根据上述要求在投标书中给出系统的培训方案。
 
 
13
其他
★所有设备产品必须为正品行货,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如厂家出具的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函原件、服务承诺函原件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