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09招标公告 > 数字城管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数字城管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0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龙岩市招标 上杭县招标 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和拍招[2011]25号
加入日期:2011.11.09
截止日期:2011.11.23
招标业主:上杭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招标代理: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
地 区:上杭县
内 容:数字城管”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监理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上杭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监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监理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工程概况


( 一)项目概述


上杭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目标是:依托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空间信息技术、单元网格划分及地理编码技术、城市事部件管理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实现城市部件与事件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和空间可视化;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再造城市管理流程,建立一套科学完善的监督评价体系,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理城市管理中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通过城市管理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实现城市管理空间精细化和管理对象精确化,再造城市管理工作新流程。更好地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逐步改变各专业管理部门职能交叉扯皮、责任不清、管理缺位、错位和越位现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政府公共信息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最终形成协同管理和有效监督的“大城管”工作格局。


通过实施数字化城市管理,实现城市管理由被动管理型向主动服务型转变,由粗放定性型向集约定量型转变,由单一封闭管理向多元开放互动管理转变,实现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应用的有机结合,专业监督与综合监督的有机结合,政府监督与群众监督的有机结合,内部考核与外部评价的有机结合,精细规范管理与全面覆盖管理的有机结合,高效管理与长效管理的有机结合。最终实现对城市“科学、严格、精细、长效”的管理。


以电子政务外网综合平台为重点的“数字城管”系统集成工程,包括网络建设、硬件系统、软件系统、机制和体制建设系统。


(二)招标项目


1 、招标项目名称: 上杭县“数字城管”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监理 ;


2 、招标编号:和拍招[2011]25号


3 、招标项目地点:上杭县振兴路132号三和大厦三楼(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


4 、招标范围:上杭县“数字城管”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监理;


5 、监理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工程开工、初验、工程竣工验收直至工程结算审核完毕及质量保修期。


6 、项目集成工期:300 日历天。


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系统集成相关合格标准。


二、购取招标资料办法:愿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企业,应于 2011年11月9日至 2011年11月23日前到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为每份人民币贰佰元售后不退。


三、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伍佰 元整(以银行转账或银行电汇的形式提交)。


四、本工程评标方法采取综合评分法 。


五、本工程开标时间为: 2011年11月30日上午9时00分。


六、关于本项目招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七、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人:上杭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电话: 0597-3880360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


地址:上杭县振兴路132号三和大厦 ,电话: 0597-3998598 传真:***


联系人***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上杭支行


帐户名称: 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


帐 号:3500169730705250022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