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1.11.02招标公告 > 2012年职工食堂食品原料配送招标公告

2012年职工食堂食品原料配送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1.11.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1.11.02
截止日期:2011.11.10
招标业主: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
招标代理:珠海市正达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同时符合下列所有要求的投标单位可以参加报名: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有对应于食堂食品原料配送服务范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卫生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2.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经营时间(时间计算为自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日期至本项目公告日); 3.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能力,通过ISO9000及HACCP食品安全认证,具有蔬菜农残检测能力和控制环节; 4.具有较大规模食堂食品原料配送经验,所服务的食堂中就餐人数超过500人的不低于两家; 5.具有快捷的配送队伍,企业员工人数不少于100人,自有运输货车不少于五辆; 6.具有蔬菜生产基地,能保证服务的时间、数量及质量;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允许将工程进行外包。
 
招标公告正文

为建立公开、有序的良性竞争平台,有利于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选择优秀、诚信供应商,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拟对职工食堂食品原料配送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及招标报名。
本招标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凡报名须以法人为单位,由投标单位严格按本说明所列招标范围及其对应编号填写报名表格,并提供符合本公告说明要求的相关资质材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珠海供电局职工食堂食品原料配送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
招标内容:2012年珠海供电局所属29个职工食堂食品原料配送
招标性质:公开招标
二、报名要求:
(一)同时符合下列所有要求的投标单位可以参加报名: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有对应于食堂食品原料配送服务范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卫生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2.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经营时间(时间计算为自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日期至本项目公告日);
3.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能力,通过ISO9000及HACCP食品安全认证,具有蔬菜农残检测能力和控制环节;
4.具有较大规模食堂食品原料配送经验,所服务的食堂中就餐人数超过500人的不低于两家;
5.具有快捷的配送队伍,企业员工人数不少于100人,自有运输货车不少于五辆;
6.具有蔬菜生产基地,能保证服务的时间、数量及质量;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允许将工程进行外包。
(二)凡属以下情况之一的,均不受理其报名:
⒈ 不能同时满足本公告第一点所列要求的;
⒉ 超出公告报名时间提交报名表格及材料的;
⒊ 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传真、电子邮件***
⒋ 没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的;
⒌ 违反国家和省有关招标投标管理的法律法规、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有关规章制度或本公告其它相关规定;
⒍ 有其它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三)凡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均属于无效报名:
⒈ 报名项目与本公告不一致的;
⒉ 提供虚假失实或者含有欺诈内容的报名材料、证明材料的;
⒊ 冒充他人名义进行报名的;
⒋ 经复核不符合本公告报名要求的;
⒌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
三、报名参加招标的流程
1. 投标单位请登录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格;
2. 投标单位按要求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报名处现场报名;
3. 投标单位按照现场报名指引,有序进行报名;
4. 报名处工作专员审查核对报名材料,接受符合条件的报名材料,经确认报名后,投标单位代表应即时离开报名现场。
四、报名须知
⒈ 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注意:报名工作时间为上午09: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
⒉ 报名地点
地址:***
联系人***
⒊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投标单位可登录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格;投标单位应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并加盖法人公章,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处现场递交。
4. 投标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及报名表的记录信息负责,如果报名表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他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单位承担。
5. 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
五、报名材料:
⒈ 报名表原件,一式两份(填表时请注意按表格要求的统计口径、数量和金额单位填);
2. 报名表电子版一份;
3.投标单位法人代表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4. 投标单位法人营业执照、企业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证及报名要求第一项中所列的全部资质资格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交原件校验)。
六、资格审查
⒈ 资格审查按照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有关规定,从供应商规模、资质、生产经营、企业诚信与资信等方面进行考察评估。
⒉ 对于报名供应商,将视具体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必要的现场考察。
七、监督及投诉
联系人***
八、本项目的报名表格获取和报名均免费。
九、珠海供电局各定点食堂分布情况表
招标代理机构:珠海市正达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招标人: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