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0.11.29招标公告 > 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供水系统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供水系统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0.11.29 标签: 贵州省招标 水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10.11.29
截止日期:2010.12.03
招标业主: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本次招标范围为:电气二次设备采购、运输
关键词: 水电站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贵州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单位)投资建设,本次招标由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对贵州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供水系统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征集有相应资质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单位对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供水系统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进行密封投标。
一.工程概况
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位于北盘江中下游,地处贵州省关岭县花江大桥上游20.2km的关岭县尖山村和兴仁县补朗村交界的尖山峡谷河段。该电站为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梯级的第二个电站,上游是本流域的龙头电站光照水电站,下游有规划的马马崖二级水电站和正在建设的董箐水电站。电站采用堤坝式开发,水库为日调节,正常蓄水位585m,死水位570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1.365亿m3,电站装机3台,总装机容量540MW。枢纽工程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身溢流表孔、左岸引水发电系统、右岸通航建筑物(预留缓建)组成。工程任务以发电为主,航运次之。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电气二次设备采购、运输。
三.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独立合同签订),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及以上,所用投标产品应具有2年以上水电站安装使用业绩。
2. 必须是电机控制、启动、保护设备专业生产企业,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
四.投标须知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0年 11月29日至2010年 12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标书问题澄清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以实际收到日期为准;发售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机场路5号黔源大厦2605室。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须递交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相关资质条件要求的资料。
2. 每套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无论是否投标或中标与否,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3.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0年12月23日下午14:30,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12月23日下午14:30)前将投标文件一式6份(正本1份、副本5份,正、副本单独袋装密封,商务文件和技术文件合订袋装;另提供包含全部投标文件内容的电子文档U盘一份)送达贵阳市机场路5号黔源大厦4楼会议室。迟于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4. 招标单位将于2010年12月23日下午16:00在贵阳市机场路5号黔源大厦4楼会议室公开开标,投标单位届时须参加开标仪式。
5.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招标单位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
招标单位: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邮政编码:550002
电话号码:0851-5596612 0853-7711988
传 真:***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