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0.11.22招标公告 > 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和车辆改装及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和车辆改装及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0.11.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办公设备招标 
招标编号:NBZFCG2010234G
加入日期:2010.11.22
截止日期:2010.11.30
招标业主:宁波市公安局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关于投标人的一般资格条件,并同时具备: 1、注册资金200万(含)以上; 2、a、对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投标人必须在中标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联网测试,只有测试符合要求后才能进入合同签订流程(提供承诺书)。 b、对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由于涉及安全接入,投标人必须书面承诺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公安信息移动应用系统建设技术标准要求接入,并在中标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安全接入测试,只有测试符合要求后才能进入合同签订流程(提供承诺书)。
关键词: 办公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2日
采购编号:NBZFCG2010234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宁波市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拟就宁波市公安局“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和车辆改装及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的名称、数量及主要要求:
标包一、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具体要求见附件);
标包二、车辆改装及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投标商资格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关于投标人的一般资格条件,并同时具备:
1、注册资金200万(含)以上;
2、a、对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投标人必须在中标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联网测试,只有测试符合要求后才能进入合同签订流程(提供承诺书)。
b、对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由于涉及安全接入,投标人必须书面承诺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公安信息移动应用系统建设技术标准要求接入,并在中标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安全接入测试,只有测试符合要求后才能进入合同签订流程(提供承诺书)。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在11月30日17:00之前(节假日除外)派员随带《投标报名登记表》(附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同类项目合同原件等材料到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909室报名登记。

集中采购机构: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附件:
标包一: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数量一套)
一、概述
便携式应急通信指挥系统是根据《公安指挥通信系统建设指导意见》,以装备化的设计理念,专网和公网融合的设计思想开发的,是能够在突发事件现场迅速建立的应急指挥通讯体系,能够提供突发事件的现场无线音视频指挥调度,后方指挥中心可通过该系统对事故现场进行音视频指挥调度,决胜于千里之外。
二、系统功能要求
须内置供电设备,能满足野外作业要求;设备轻便,能满足车载应用和搬移应用(如安装在山上和楼顶);能满足现场室内临时指挥部应用需求。
实现在有集群网络的地方通过集群系统与指挥中心互通;在有常规网络的地方通过常规系统与指挥中心互通;在没有无线通信专网的地方通过GSM网络与指挥中心互通;兼容宁波公安现有对讲机。
集成移动视频传输可互联互通;在有无线移动视频专网的地方通过无线移动视频专网与指挥中心互通;在没有无线移动视频专网的地方通过3G网络与指挥中心互通;单兵设备符合IP67防尘防水等级,人性化背包设计,背负更轻松、舒适;
三、系统组成及性能要求
1、系统组成
A、1路MPT集群模块、1路GSM语音模块、1路3G视频模块
B、1套转信模块:单频直通应用、音频接入应用、中转通信应用
C、大尺寸显示器模块
D、2路移动视频接收模块
E、4路视频处理及存储模块
F、外置手咪、多功能集成控制板、丰富的外部接口
G、电池模块
H、配套单兵
2、设备性能要求
A、集成集群/常规专网语音,GSM/PSTN公网语音,专网移动视频/3G移动视频,DVR音视频存储,能实现多制式融合通信。
B、软件平台系统要求启动快速、稳定、可靠。
C、设备机箱达到IP67级防护等级,支持水下浸泡;支持各种运输、搬运方式。
D、要求内置大容量电池,可以保证系统在满负荷状态下连续工作5小时以上。
E、配套单兵全防水设计,雨天可正常使用;线控设计:单手即可掌握调控发射机的功率、频道等参数,方便操作使用。
四、系统参数要求

整机指标 内置电池满负荷工作时间 ≥5小时
外接电源 220±20% VAC
合盖三防等级 IP67
存储 SD卡,最大32G以上
整机尺寸 60*445*30cm以内
通信接口 视频输入/输出,音/视频天线接口,音/视频设备编程接口,外接电源接口,话咪接口
视频部分规格 信道带宽 2M
接收灵敏度 ≤-105dBm
图像质量 D1、1/2D1可选
内置DVR 支持4路图像存储、回放、分割
内置3G模块 WCDMA/CDMA2000
语音部分规格 内置转信台功率 5W
内置集群/常规接入模块功率 15W
内置常规通讯模块 5W
内置GSM模块 /
显示屏规格 规格 半透TFT LCD(阳光下可视)
尺寸 15英寸左右
最大分辨率 1024*768
亮度(cd/m2) 600



标包二:车辆改装(数量一辆)及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数量一套)

1、对车辆改装具体要求为:车辆改装后不影响原车基本性能;按移动办公要求安装车载笔记本、视频监控、GPS导航定位、打印机、应急通信指挥及警务装备等设备;所配充电机、逆变电源、蓄电池确保电源稳定,能提供车内设备的正常供电;所变动的车内位置需确保安全。
2、移动警务室办公设备要求为:
一、项目主要要求:
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公安信息移动应用系统建设技术标准要求,在2010年底前将警务车辆打造成集接受报警求助、警情前期处置、巡逻执勤、矛盾纠纷调处、服务群众等于一体的移动警务室,以信息化手段将警务工作延伸到底到边。建设任务如下:
1、远程办公和移动服务
通过B/S方式使用车载笔记本电脑通过移动无线网络进行远程办公,提供现场打印各式证明、证件,同时提供公安内部的移动执勤办公,包括移动远程巡防盘查、社区警务,并通过及时的语境通知及反馈,加快指挥中心和现场执勤民警的警情交互,准确下达警情通知和行动命令。
2、现场实时监控
使用B/S模式整合现有信息系统资源,使用C/S调用现场实时GPS定位、音视频信息,为现场执勤民警提供统一、快捷的综合服务,提高现场执勤的精确和效率。
3、警情下达和现场处警
提供各级部门的警情下达和现场处警结果的实时信息交互功能。各级部门可以通过中心服务器向移动警务室进行警情下达,并能够通过中心服务器实时获得移动警务室的现场处警结果。实时提供警情处理预案和资深专家的智力支持,为一线民警处理事务提供技术支撑功能。
4、移动社区警务及现场数据采集
提供移动警务室周边公安业务相关地理对象的查询功能以查看地理对象的相关信息。提供现场数据采集并实时更新共享功能。
5、周边或辖区警力监控及调度
依托GPS定位以及无线通讯系统,能够获得周边警力的分布情况,并对周边警力进行任务安排、命令下达等调度功能。
6、处警现场的音视频保存和实时传输
具备音视频采集功能,对现场实时采集的音视频数据具有保存并进行实时传送功能。
7、公安情报信息获取
能够通过静态和动态数据的实时查询,为一线民警提供各类公安情报信息。


宁波市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报名登记表


采购编号: NBZFCG2010234G 拟投标包: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联系人***
E-MAIL:   传真:***
报名人:   身份证号:  



投标单位全称(公章):

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