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0.10.22招标公告 > 昆玉铁路扩能改造站前二标段甲控物资(钢材、速凝剂/液剂)招标公告

昆玉铁路扩能改造站前二标段甲控物资(钢材、速凝剂/液剂)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0.10.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KT-JK2010-014
加入日期:2010.10.22
截止日期:2010.11.02
招标业主: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昆玉铁路工程指挥部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招标方式: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在铁道工程昆明交易中心进行。投标人应一包一投。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KT-JK2010-014
根据铁道部相关规定,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所需的甲控物资由施工单位在建设单位的监督下统一组织招标采购。本次招标的甲控物资为昆玉铁路扩能改造站前二标段工程所需的钢材、速凝剂/液剂二次招标。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国家计委第3号令);
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七部委第12号令);
4.《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七部委第27号令);
5.《铁路建设项目物资设备管理办法》(铁建设【2006】83号);
6.《关于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甲控物资设备招标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铁建设函【2007】495号);
7.《铁路有形建设市场交易规则》(铁建设【2008】56号)
8.《关于印发铁路建设项目甲供甲控物资设备目录的通知》(铁建设【2008】179号);
9.《昆明铁路局铁路建设项目甲控物资设备采购供应管理办法(暂行)》(昆铁物【2009】45号);
10.《昆明铁路局物资设备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昆铁建【2009】392号);
11.《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有形市场管理和招投标工作的通知》(铁建设【2009】119号);
12.《关于印发<铁路有形建设市场管理办法>的通知》(铁建设【2010】39号);
13.《昆明铁路局二级有形建设市场管理办法》(昆铁建【2010】165号);
14.中铁六局集团公司对其下属昆玉铁路工程指挥部上报的物资招标采购计划的批复、昆玉铁路扩能改造站前二标段工程相关的设计文件及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物资及包件数量、投标人资格条件等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
三、招标方式: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在铁道工程昆明交易中心进行。投标人应一包一投。
四、资金来源:
铁道部建设基金及地方投资。
五、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
①发售时间:2010年10月27日至2010年11月2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30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②发售地点:铁道工程昆明交易中心(地址:***
③购买须知:投标人须派代表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财务汇款凭证购买招标文件。并携带与编制投标文件一致的检验报告(仅对外加剂)、审计报告和供货合同原件,招标人复印后签署“与提供来件相同”字样备案留查。售价详见公告附件1。
账户名: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昆玉铁路工程指挥部
开户银行:建行玉溪玉兴支行
账号:53001656136051004526
2.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3.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可自行安排现场考察,费用和责任自负。
4.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0年11月19日8:30时~9:30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0年11月19日9:30时,地点为铁道工程昆明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各投标人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审验后退还)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如提交投标文件中的检验报告(仅对外加剂)等资料发生更新,须携带与投标文件一致的检验报告等资料的原件,招标人复印后签署“与提供来件相同”字样备案留查。
5.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①时间:2010年11月19日上午9:30时
②地点:铁道工程昆明交易中心(地址:***
六、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七、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昆玉铁路工程指挥部
地址:***
联系人***
传真:***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