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0.10.22招标公告 > 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招标公告

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0.10.2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0.10.22
截止日期:2010.10.27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1. 投标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200万以上(含200万); 2. 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开发、质量控制、项目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具有电力行业项目的成果案例; (以上四点,在报名当均需提供相应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公告正文
为建立公开、有序的良性竞争平台,有利于广东电网公司选择优秀、诚信供应商,广东电网公司拟对广东电网公司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供应商进行年度招标报名。
    本招标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凡报名须以法人为单位,由供应商严格按本说明所列标的物名称填写报名表格(每张表格限一个供应商报一个标的物用,报多个品种须分别填表),并提供符合本公告说明要求的相关资质材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指定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广东电网公司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
二、标的物信息
广东电网公司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包含:广东电网公司数字供电集成应用(WEBGIS展示应用部分)系统的应用功能软件、系统实施推广、系统集成与接口、系统培训等。
三、报名要求
1. 投标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200万以上(含200万);
2. 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开发、质量控制、项目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具有电力行业项目的成果案例;
(以上四点,在报名当均需提供相应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5.依法缴纳税收及各类社会保障资金;
6. 已按广东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管理规定》办理登记备案的供应商;
㈡凡属以下情况之一的,均不受理其报名:
⒈ 不能同时满足本公告第三点第㈠项下所列基本要求的;
⒉ 超出公告报名时间提交报名表格及材料的;
⒊ 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传真、电子邮件***
⒋ 没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的;
⒌ 所报产品超出国家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该企业法人经营范围的;
⒍ 违反国家和省有关招标投标管理的法律法规、广东电网公司有关规章制度或本公告其它相关规定;
⒎ 有其它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㈢凡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均属于无效报名:
⒈ 报名项目或设备、材料种类与本公告不一致的;
⒉ 提供虚假失实或者含有欺诈内容的报名材料、证明材料的;
⒊ 冒充他人名义进行报名的;
⒋ 经复核不符合本公告报名要求的;
⒌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
四、报名的流程
1 供应商可登录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格;
2 供应商按要求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报名处现场报名;
3 供应商按照现场报名指引,有序进行报名。
4 报名处工作专员审查核对报名材料,接受报名材料,经确认报名有效后,供应商代表应即时离开报名现场;
5 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按规定公告本项目供应商公开报名情况,为期二天,公告期间允许核对错漏和书面澄清,同时处理异议。
五、报名须知
⒈本次报名日期为:2010年10月27日,报名期间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广东电网公司将视报名情况组织专家对报名供应商进行预审。
⒉ 报名地点
地址:***
联系人***
⒊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供应商可登录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格;供应商应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并加盖法人公章,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处现场递交。
⒋ 新供应商(含新增品种)须在报名前按《供应商登记管理规定》在广东电网公司物流中心装备部(2楼)完成登记备案。
⒌ 供应商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及报名表的记录信息负责,如果报名表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他连带问题的,一律由供应商承担。
⒍ 逾期不报名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资格审查权利。
⒎ 报名结束后,供应商可自行到报名处现场查询各自单位所报名的产品是否有效。如发现有疑问、漏报或错报的情况可到报名处提交书面澄清说明。
8、报名供应商现场评估所需资料请参照《广东电网公司2009-2010年度电力物资供应商现场评估提供资料指南》(内容见工网在线招标公告)。
六、报名材料:
⒈报名表原件,一式三份(填表时请注意按表格要求的统计口径、数量和金额单位填);
2. 报名表电子版一份。
3、报名流程表原件,书面一式一份。
4. 供应商法人代表的授权文件。
5. 其它资质资格材料原件备查(如报名公告报名要求及报名表等提及的资料)。
6、其它资质资格材料电子版。
七、资格审查
1. 对于报名供应商,将视具体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必要的现场考察。
八、监督及投诉
联系人***
九、本项目的报名表格下载和报名均免费。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