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0.09.11招标公告 > 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0.09.11 标签: 云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HLZB-2010-09-22
加入日期:2010.09.11
截止日期:2010.09.17
招标业主:云南电网公司迪庆供电局
招标代理: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包一:香格里拉县普达措35kV输变电工程、香格里拉县洛吉乡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 包二:香格里拉县虎跳峡35kV输变电工程、维西县打枪坝35kV变电站改造工程(改为10kV开关站)设计。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电网公司迪庆供电局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招标编号:HLZB-2010-09-2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电网公司迪庆供电局委托,对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资格预审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本项目对迪庆供电局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进行招标。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2.1 资金来源:该项目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国债资金加银行贷款。
三、招标内容、计划工期及质量要求
3.1 本次招标项目为二个合同标段,对迪庆州农网35kV输变电工程、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进行招标。各标包分包情况如下:
包一:香格里拉县普达措35kV输变电工程、香格里拉县洛吉乡10kV开关站工程设计;
包二:香格里拉县虎跳峡35kV输变电工程、维西县打枪坝35kV变电站改造工程(改为10kV开关站)设计。
主要招标内容为:
初步设计:(1)满足设备及主要材料招标要求,提供设备材料清册。明确土建部分建设要求;(2)提供设备及主要材料的招标技术规范书;(3)按《云南电网工程设备及材料价格信息》,提供设备的招标概算。主要材料按照《云南电网工程设备及材料价格信息》提供招标概算,并提供报价表等相关工作。
施工图设计:(1)达到满足施工单位按图施工要求;(2)按照招标确定的设备及主要材料,提供施工图的概预算;(3)对整个工程的前期、建设及后期提供技术服务咨询。满足甲方的建设要求,提供服务等相关工作。
3.2 计划工期:2010年12月15日前达到报送审查的条件,在2011年1月底前完成设计审查,开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
3.3 质量目标:图纸质量合格、满足国家规范。
3.4 造价目标:保证合同的全面履行,提高投资效益。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4.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4.2 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送电、变电)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35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能提供证明材料。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5.1凡欲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于下述时间到下述地点进行报名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100.00元),电子光盘售价(¥50.00元)自愿购买,售后不退。投标申请人在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同时,必须交验下列证书、资料的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2出售时间:2010年9月13日至2010年9月17日9:00~17:00时(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5.3出售地点:昆明市人民东路115号水电科技大厦20楼1号室
六、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时间、地点
投标申请人应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格式和内容填报资格预审申请书,并于下述时间将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至我公司。
递交时间:2010年9月20日9:00~12:0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5号水电科技大厦20楼1号室
七、招标文件的出售
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由我公司通知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有偿出售,售后不退。
八、招标人:云南电网公司迪庆供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俊男 电话:0871-3195338-204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