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9.11.30招标公告 > 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灌河地涵工程灌河南岸抛石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灌河地涵工程灌河南岸抛石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9.11.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09.11.30
截止日期:2009.12.11
招标业主:江苏省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招标代理: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概况 工程主要内容为灌河南岸水下抛石防护,长130m(地涵纵轴线上游80m至纵轴线下游50m),防护高程从坡脚护至高程3.0m,抛石厚0.8m,抛石量约8000 m3。
 
招标公告正文

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灌河地涵工程灌河南岸抛石防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灌河南岸抛石防护工程为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灌河地涵工程的一部分,位于响水县城西郊原黄响河入灌河的河口处,工程主要内容为灌河南岸水下抛石防护,长130m(地涵纵轴线上游80m至纵轴线下游50m),防护高程从坡脚护至高程3.0m,抛石厚0.8m,抛石量约8000 m3。
工程计划2010年1月开工,2010年3月31日前完成。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近5年内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2、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或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并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
4、江苏省省外企业投标必须先通过江苏省水利厅备案。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派员于北京时间(下同)2009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受委托人所在单位养老保险手册及养老保险交费证明(以上均须交验原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市南湖路97号)购买招标文件,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捌佰元整,售后不退。
四、现场踏勘及标前会
2009年12月14日10:00招标人组织投标人在江苏省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灌河地涵工程施工现场(响水县城西郊黄响河闸北侧)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标前会,投标人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
五、开标
本次招标定于2009年12月29日10:00时在南京市南湖路97号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公开开标。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210017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七、备注
1、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拟投标报名单位请仔细阅读招标公告,符合报名条件的且已在《江苏省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建立投标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在报名截至时间前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未建立投标人帐户或投标信用档案的投标单位,请在报名截至时间前完成信用档案建立。具体请查看《江苏省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相关下载”中的“投标单位版”用户手册.具体流程为:①投标人首先在《系统》中注册帐号(注册后需电话核实方可获得通过);②帐号获批后进入《系统》按照用户手册填写相关信息,核查无误后网上送审;③携带相关原件资料至江苏水利大厦1508房间(南京市上海路5号)审查,审查通过后即完成信用档案的建立;④投标人登陆《系统》并按用户手册在报名截至时间前填写好投标报表,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3、报名结果以网上报名为准,查询是否报名成功请登陆《系统》在左侧点击“项目管理”,再点击投标“资审报名查询”,最后点击“检索”,即可核实是否已在网上报名成功,请勿电话确认。
4、外省企业需提供进苏承揽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备案手续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