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9.10.16招标公告 > 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南林大地下人行过街通道工程)招标公告

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南林大地下人行过街通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9.10.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招标编号:20070380-17FG
加入日期:2009.10.16
截止日期:2009.10.22
招标业主:南京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建设规模:断面:4×6 m;洞长:67 m(采用非开挖矩形盾构掘进法施工)。
 
招标公告正文

编号:  20070380-17FG

1、招标人  南京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建综字〔2007〕857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    城建资金  ,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预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

⑴工程项目名称:玄武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南林大地下人行过街通道工程)

⑵初步发包方案编号:  20070380 

⑶工程地点:本工程位于南林大北门与玄武大道北侧校区间

⑷建设规模:断面:4×6  m;洞长:67  m(采用非开挖矩形盾构掘进法施工)。 

⑸计划工期:  2009年11月-2010年10月   

⑹本工程划分  一  个标段。

⑺本次招标内容:  工程监理

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合同、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

3、报名资格条件:

⑴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⑵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类别和等级: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 

资格申请材料中需提供的主要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总监资质证书;

⑶其它资料(见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

5、报名方法:

投标申请人请登录南京市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同时也可持《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招标人办公地点(南京市应天大街584号2楼201室)或南京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处(南京市广州路183号)报名。

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指定地点和网上同时投标报名的时间:自2009年  10  月  16  日至  2009年  10  月  22  日止,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在南京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处受理报名,最后一天可在南京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路183号2楼报名处)受理报名。

投标申请人可采用网上下载或在指定地点报名处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网上发布的公告和资??律效力。如果网上发布的公告和资格预审文件与书面公告和资格预审文件内容不一致,则以书面为准。

6、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近两年监理过的工程没有出现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④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⑤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⑥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招标人将邀请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8、其它在招标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①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②开标时,本工程各潜在投标人的总监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总监资质证书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地址:***

联系人:冯芳霞      马志凌                                                电话:***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