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9.06.23招标公告 > 赤沙涌整治工程施工(I—II标段)招标公告

赤沙涌整治工程施工(I—II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09.06.2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9.06.23
截止日期:2009.06.30
招标业主:广州市海珠区河涌管理所
招标代理:广东海外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本次整治工程的范围为南起沙涌水闸,北至滘口水闸的堤防防洪排涝工程,河涌整治长度为2500Km。按工程布置,堤岸整治总长3650m。其中,左侧堤岸长度1327m,右侧堤岸长度2323m。拆除并重建穿堤建筑物(涵洞)4座。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堤岸整治、绿化工程和河涌清淤。 本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堤防工程级别为4级。 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 本工程招标的工程建安费约3000万元。划分为2个标段,各标段招标内容均包括堤岸整治、绿化工程和河涌清淤。以1+420铁路桥为界。 Ⅰ标段 (0+000-1+420),工程建安费约1600万元; Ⅱ标段 (1+420-2+500),工程建安费约1400万元。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河涌管理所就广州市海珠区赤沙涌整治工程(Ⅰ—Ⅱ标段)施工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将被邀请参加本次投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赤沙涌位于海珠区中部,河涌长2.47Km,集雨面积4.07Km²,河涌宽15-85m。本次整治工程的范围为南起沙涌水闸,北至滘口水闸的堤防防洪排涝工程,河涌整治长度为2500Km。按工程布置,堤岸整治总长3650m。其中,左侧堤岸长度1327m,右侧堤岸长度2323m。拆除并重建穿堤建筑物(涵洞)4座。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堤岸整治、绿化工程和河涌清淤。
本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堤防工程级别为4级。
二、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
本工程招标的工程建安费约3000万元。划分为2个标段,各标段招标内容均包括堤岸整治、绿化工程和河涌清淤。以1+420铁路桥为界。
Ⅰ标段 (0+000-1+420),工程建安费约1600万元;
Ⅱ标段 (1+420-2+500),工程建安费约1400万元。
本工程各标段需分开单独报名,投标单位可以同时对本工程1个或2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但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同时报投2个标段,则只需提供一名项目负责人***
如果投标单位已在上一个标段中作为中标人,则不能再参与下一个阶段的开标评标。
三、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三、工期:180日历天。
四、承包方式:采用施工图总价承包。
五、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见本招标工程资格预审文件内容):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且上年度工商年检合格;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不含暂定级);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5. 拟投入本工程的技术负责人***
6.拟投入本工程的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并为本企业在职人员;
7.企业近三年(2006年 1月1日至报名日)在广州地区内至少完成一项类似工程;
8. 已在广州市建设委员会办妥建筑业企业在穗备案手续。以广州市建设委员会门户网站公布的“广州市建筑行业企业及机构资质备案数据”为准;
9. 具备近三年经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200 6 年至200 8 年);
10.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已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IC卡;
11.投标申请人及其拟参与本项目的相关人员在近三年内均无不良投标记录,凡由广东省水利厅在厅网站或省水利工程建设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1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在招投标过程中,若发现投标人有提供虚假材料的,招标人有权将其有关情况作为不良记录在网上进行公告。
七、报名时须按本招标工程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提交有关资料:资格预审文件可从广州建设工程招标交易信息网下载或到招标代理处索取。
八、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预审结果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九、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2009年  6 月  29、30 日9:00~11:30,14:00~16:00时(按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地点: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招标人:广州市海珠区河涌管理所
地址:***
联系人:张先生、陈小姐    电话:***
 
招标代理人:广东海外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
联系人***
地址:***
二○○九年六月 二十四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