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8.10.23招标公告 > HP服务器运维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HP服务器运维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标书代购
信息发布日期:2008.10.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8.10.23
截止日期:2008.10.28
招标业主: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HP服务器运维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HP服务器运维服务外包需求
投标方要求证明具备提供招标方所需的维保服务的能力,保证维保服务能够成功实施。投标方需要在以下方面提供证明保证成功实施维保服务:
(a)公司资质要求说明;
服务外包商应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相应的工商、税务登记证明。要求如下:
l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含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l在北京拥有常驻服务人员不得少于30人;
l具有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叁级及以上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证书;
l2006年、2007年经审计财务状况盈利;
l具有系统集成的成功经验。2006年以来具有同类服务器维护服务项目实施经验(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少于10万元),以合同要点及验收报告为准
l具备ISO9000(或以上)质量管理认证
除在投标人资格要求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本项目要求投标方具有良好的HP产品服务经验。
(2)本项目要求投标方专业从事HP小型机主机、操作系统、数据库、存储等相关技术人员总数2人或2人以上,要求提供充分的理由证明保证本项目实施的技术人员的数量和质量。
(3)本项目要求投标方提供计划项目参与人员的姓名、背景状况,并保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这些人员能够参与本项目并在本项目完成前不安排与本项目实施冲突的工作。如果发生人员变动,必须保证后续人员具有同等的资质和能力。
(4)本招标说明书的投标方必须保证项目参与人员能够服从安邦保险项目实施的安排,具备专业的服务精神和技术水平。
技术人员技术水平说明:
除在投标人资格要求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本项目的投标方必须拥有完整的技术服务队伍。必须有充分的理由证明技术人员能够完成本项目实施所要求的技术条件。要求??具体提供维保服务的技术人员必须至少具有以下几种认证中的一种,技术服务队伍证书种类至少覆盖二种(含二种)以上:
HP-UNIX SYSTEM ADMINISTRATION专家证书; Oracle OCA/OCP认证
维护服务具体需求
每月巡检维护服务和预防性维护服务:
(1)机房环境的检测;
(2)检查错误记录及历史记录;
(3)核实系统数据及备份的完整性;
(4)检测系统和网络的性能指标;
(5)按我局要求提交主机及存储、存储网络健康情况分析报告;
(6)系统故障记录的分析(包括软件和硬件),排除故障隐患;
(7)硬件设备的全面诊断体检;
(8)硬件设备必要性的清洁;
(9)按需要安装补丁程序;
(10)操作系统健康检查、系统基本的性能分析;
(11)每周向招标方提交详细的预防性维护报告和总结。
硬件服务:
(1)备件维修更换服务:
如果发生硬件系统紧急故障,应在接到保修电话后 30 分钟内响应,并在2小时内到招标方现场提供维修服务。
如果发生硬件系统一般故障,应在接到报修电话后1小时内响应,并根据招标方要求和实际情况到招标方现场提供维修服务。
维修及换件服务:到达招标方现场提供维修及原厂备件换件服务。
(2)为使机器正常运行,定期为招标方提供以下预防性维护服务:
a) 编制系统维护服务方案
b) 指派专门服务人员对系统依照服务方案进行维护
c) 定期对系统进行例行检查、做预防性维护保养、并提交服务报告
d) 为保证服务质量,在必要时提供技术专家支持
(3)提供相应硬件的升级服务;
(4)新设备联接。
系统软件服务:
(1)电话技术支持服务解决或解答软件故障问题和与软件相关的日常运作和安装问题,对于电话支持无法解决或解答的问题,提供到场服务;
(2)HP-UX版本升级安装
a) 根据招标方提出的升级计划做相关准备,并提供可行性建议;
b) 安装新版本的 HP-UX或者升级;
c) 在新版本的 HP-UX 上设置系统配置并调试;
d) 对已安装的新版本HP-UX进行测试;
(4)提供并安装修正性软件;
(5)主机软件升级和日常维护;
(6)当运行在内的主机及存储上的应用系统出现紧急问题时,如性能问题,死机,异常问题等,协助招标方解决问题;
注意:截止到2008年10月28日返回技术建议书及商务报价
报名时间:2008年10月23日
招标单位: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