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8.10.04招标公告 > 乌西至阿拉山口电气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乌西至阿拉山口电气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8.10.04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招标 奎屯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8.10.04
截止日期:2008.10.10
招标业主: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阿电气化建设指挥部(承办)
地 区:奎屯市
内 容:改建铁路乌西(不含)至阿拉山口(含)电气化改造工程,正线全长452.67km,全段投资工程总投资为153419万元。主要技术标准:铁路等级Ⅰ级;正线数量:双线(精河至阿拉山口单线、预留双线);最小曲线半径:乌精段最小2000米、困难1600米,精阿段800米;限制坡度:6‰,博乐至阿拉山口保留7‰;到发线有效长度:850米;牵引种类:电力牵引;机车类型:货运近期采用SS7,远期采用6轴系列交流传动机车,客车采用SS7E;牵引质量:4000吨;闭塞方式:自动站间闭塞,精河至阿拉山口自动站间闭塞。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WTZ2008-1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改建铁路乌西至阿拉山口电气化改造工程已由铁道部以《关于改建铁路乌西至阿拉山口电气化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08〕1076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乌鲁木齐铁路局,建设资金来源为:铁路基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铁道部 贷款 ,招标人为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阿电气化铁路建设指挥部(承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改建铁路乌西(不含)至阿拉山口(含)电气化改造工程,正线全长452.67km,全段投资工程总投资为153419万元。主要技术标准:铁路等级Ⅰ级;正线数量:双线(精河至阿拉山口单线、预留双线);最小曲线半径:乌精段最小2000米、困难1600米,精阿段800米;限制坡度:6‰,博乐至阿拉山口保留7‰;到发线有效长度:850米;牵引种类:电力牵引;机车类型:货运近期采用SS7,远期采用6轴系列交流传动机车,客车采用SS7E;牵引质量:4000吨;闭塞方式:自动站间闭塞,精河至阿拉山口自动站间闭塞。
  ⑴本次招标范围的主要工程数量及标段划分:
  (1)建设工程规模: 乌西(不含)至阿拉山口(含)(K1906+650~K2359+900),全长452.67km;阿拉山口国境换装站相关配套工程(K2353+200~K2359+900)。
  (2)路基土石方:68.344万立方米(断面方)。
  (3)  新建框架小桥700.5顶平方米/5座,涵洞88.87横延米/9座。
  (4)  房屋面积21474平方米。
  (5)在精河至阿拉山口段增开车站2处,全段共设车站22处:其中区段站2处(奎屯、阿拉山口站),中间站9处,越行站6处,会让站5处。
  (6)电气化:采用带回流线的直接供电方式。全线新建11座牵引变电所,分别位于昌吉、呼图壁、包家店、乌兰乌苏、安集海、奎屯、四棵树、古尔图、沙泉子、蘑菇滩、乌兰达布斯。
  新建分区所9座,分别位于军户+6、大丰+4、玛纳斯+8、沙湾县、开干齐+6、甘河子-8.5、高泉+8.5、托托+5、精河。新建阿拉山口开闭所1座。电力线路91km;接触网1154.2条公里。
  (7)通信传输系统::乌鲁木齐西(不含)至阿拉山口段既有光传输系统基本维持不变。新设基于SDH-155Mb/s的一体化光接入设备ONU以解决牵引变电所、分区所、接触网工区、供电车间、电力变配电所等处的通信需求,并将其纳入既有的SDH-622Mb/s光接入网系统,同时对相关的既有接入设备扩容。
  (8)信号:乌西(不含)至精河(含)段CTC设备利旧,精河(不含)至阿拉山口(含)段车站新设CTC分机设备,纳入相应调度集中总机控制。
区间闭塞设备双线区段:乌西至精河段维持既有四显示ZPW-2000A自动闭塞。单线区段:精河(不含)至阿拉山口(含)段各站按自动站间闭塞设计,采用计轴设备实现区间列车占用检查。阿拉山口站与多斯特克方面维持既有闭塞方式。
  车站联锁设备:乌西至精河段各站(在建)在近期新建的计算机联锁设备的基础上按电气化改造;阿拉山口准I、II场在既有计算机联锁设备的基础上按电气化改造;其余各站联锁设备按新建容错型计算机联锁设备设计。
  工程总投资为153419万元,其中静态投资为148198万元。由       出资。
  全线建设工期为18个月。
  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施工标段划分为  2   个。
  ①综合标段1(S1标):乌西(不含)至奎屯(含)(K1906+650—K2125+900)全长:218.762km正线,迁改、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工程、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临过渡工程。
  ②综合标段2(S2标):奎屯(不含)至阿拉山口(含)(K2125+900—K2359+900)全长:233.882 km正线,迁改、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工程、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合标段1 (S1标):计划开工日期:2008年 11月  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0年 5月20日。
  综合标段2(S2标):2008年 11月  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0年 5月20日。
  本次招标施工监理标段划分为2个。
  J1:乌西(不含)至奎屯(含)的迁改、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工程、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临过渡工程。
  J2:奎屯(不含)至阿拉山口的迁改、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工程、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临过渡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  施工总价承包
  3.1.1  综合标段1、2 (S1标、S2标):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同时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铁路电气化专业壹级资质及电务工程专业壹级资质,有良好的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允许同企业(集团公司)内部按照专业分工组成的专业联合。
  3.1.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
  3.2. 施工监理投标人的要求:
工程监理标段(J1、J2标):具有铁路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有营业线电气化工程监理业绩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在由乌鲁木齐铁路局组织,在新疆铁道中心进行。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08 年10月4日至2008年10月10日,每天10:00时至13:00时,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铁道工程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施工和监理资格预审文件。
  4.2 资格审查文件每套售价为:施工3000.0元;监理2000.0元.售后不退。(注:以上费用采用电汇或转帐支票汇至指定银行。)
  4.3 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5日内寄送。
  5.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时间为 2008年10月13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地点为 新疆铁道工程交易中心。同时进行项目经理考试。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阿电气化建设指挥部(承办)      
  地    址:新疆奎屯市火车站西区       
  邮    编:833214            
  联 系 人***
  电    话:0992-7323206 、0992-7323276 
  移动电话  13899919763  
  传    真:0992—7323206
  电子邮件***
  收款单位: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阿电气化铁路建设指挥部
  户    名:乌阿电气化铁路建设指挥部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奎屯火车站分理处
  账    号: 140402310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