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8.07.31招标公告 > 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8.07.31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8.07.31
截止日期:2008.08.07
招标业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8357研究所
招标代理: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空压机及配套设备, 数量:8套。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668工程

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21204120080263        保税通告: 248 号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受建设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8357研究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8358研究所)和总包单位(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668工程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公告事项如下:

一、1、建设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8357研究所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8358研究所

    2、总包单位: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司

三、工程名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668工程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四、建设地点: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西六道以南、中环西路以西

五、招标范围:668工程建筑总面积约185214平米。本次招标内容为本工程中空压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数量为:

空压机及配套设备, 数量:8套。(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六、资金来源:国拨、自筹。

七、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

7.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注册资金应在500万(含)以上;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代理商注册资金在100万(含)以上。代理商投标的应提供制造商颁发的参与本工程投标的唯一授权书。

7.2 投标人应提供拟投产品制造商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投标设备的《生产制造许可证》。

7.3 投标人应提供拟投产品制造商的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4 投标人应提供在2006年1月~至有此类(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已完成的工程销售业绩,并需要提供合同文件。

7.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时间:2008年8月1日至2008年8月7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九、报名地点: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司(南开区欣苑路欣苑大厦11层)

十、报名须知:

制造商投标报名时:必须携带制造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生产制造许可证(原件)、业绩书面证明材料(原件),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代理商投标报名时,必须携带制造商颁发给代理商的参与本工程投标的唯一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代理商的原件;同时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生产制造许可证(制造商生产制造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业绩书面证明材料(原件),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制造商质量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十一、报名费用200元。

十二、联系人:白英    电话:***

十三、未参加报名的单位不具有参加本工程投标的资格。

十四、发布公告日期:2008年7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