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8.04.11招标公告 > 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8.04.11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太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8.04.11
截止日期:2008.04.15
招标业主:太原市国土资源局
招标代理: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太原市
内 容:项目调查、测绘地点为:太原市迎泽、小店、杏花岭、晋源、尖草坪、万柏林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HCZB2008018
太原市区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城镇部分)经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以晋政发[2007]26号文批准,资金已落实。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委托将对太原市区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城镇部分)进行省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概况:
为了全面查清我市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的土地基础数据,建立和完善土地调查、统计和登记制度,实现土地调查信息的社会化服务,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国土资源管理的需要,对太原市区第二次土地调查(城镇部分)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名称:太原市区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城镇部分)。
3、项目调查、测绘地点为:太原市迎泽、小店、杏花岭、晋源、尖草坪、万柏林区。
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二、项目招标范围、项目工期
1、本项目划分为六个标段:
  Ⅰ标段:四至为西北环高速路以东以南,汾河公园以西,南内环西街、九院沙河以北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Ⅱ标段:四至为西北环高速公路以西、前石马村以南、红沟村桃杏村以北,白家庄矿西铭矿以东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Ⅲ标段:四至为西北环高速以东、汾河城区段以西、南内环街九院沙河以南,索村迎宾路以北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Ⅳ标段:四至为西北环高速以南、汾河城区段以东、东山过境高速路以西、胜利街迎春街以北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Ⅴ标段:四至为胜利街迎春街以南、汾河城区段以东、东山过境高速路以西、南内环街长风东街以北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Ⅵ标段:四至为南内环街长风东街以南、汾河城区段以东、东山过境高速以西、南环高速路以北及机场、小店镇、高校园区地区的土地调查、测绘。
2、项目工期:总工期为2008年5 月20日至2009年8月30日。其中,2009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城市建成区第一阶段的工作目标,2009年7月30日之前完成建成区以外建设用地第二阶段工作目标,2009年7、8月进行项目面积汇总和总结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国家测绘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近三年承担过土地调查任务,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山西省组织的二次调查培训,履约记录和资信良好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于2008年4月11日——4月15日每日8:30~11:30、14:30~
17:30(北京时间)到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桃园北路72号铭鼎国际1110室)报名。
2、报名时应提交如下内容的有关资料:
1)法人授权书(原件)、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4)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原件,5)近三年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地籍测绘项目业绩(须具有省级以上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示的合格通知单或国土厅验收文件)、6)2007年第四季度财务状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分配表)。以上证件均提供三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可以就上述项目的一个直至全部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能中二个标段,同一标段不得拆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于2008年4月16日——4月20日每日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到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桃园北路72号铭鼎国际1110室)购买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 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 投标与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08年 5月1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太原市国土局三楼会议室(太原市金刚堰2号国土大厦)。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 标 人:太原市国土资源局
地    址:太原市金刚堰2号国土大厦302室
联 系 人***
电    话:0351-3586557
传    真:0351-3586557
邮政编码:030009
  
招标代理: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桃园北路72号铭鼎国际1110室
联 系 人***
电   话:0351—5262895、0351—5262896
传    真:0351—5262897
邮政编码:030002
E-mail: sxhczb@sina.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