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11.01招标公告 > 第三批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第三批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11.0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招标编号:HBDL-LCB-0710-02、05、11
加入日期:2007.11.01
截止日期:2007.11.07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 2.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3.投标产品具有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产品实行生产许可证的,应具有生产许可证;具有国家规定的产品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或包)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7. 2001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 11.专项资质要求和业绩条件:见《招标设备、材料及资质业绩要求一览表》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标段编号:HBDL-LCB-0710-02、05、11
              HBDL-NDZJ-0710-04、15、18、19
  河北省电力公司2007年农网石家庄里程碑项目第三批、农电资金项目第三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于2007年10月23日~30日发售了招标文件,由于石家庄里程碑项目第三批HBDL-LCB-0710-02、HBDL-LCB-0710-05、HBDL-LCB-0710-11三个标段,农电资金项目第三批HBDL-NDZJ-0710-04、HBDL-NDZJ-0710-15、HBDL-NDZJ-0710-18、HBDL-NDZJ-0710-19四个标段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够三家,现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河北省电力公司2007年农网石家庄里程碑项目第三批、农电资金项目第三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
二、招标人:河北省电力公司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招标内容:见附件。
五、资质及业绩条件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六、潜在投标人的资质及业绩条件:
潜在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否则招标人有权对其投标予以拒绝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
2.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3.投标产品具有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产品实行生产许可证的,应具有生产许可证;具有国家规定的产品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或包)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7. 2001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3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
11.专项资质要求和业绩条件:见《招标设备、材料及资质业绩要求一览表》
七、购买标书:
符合上述资质和业绩条件的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携带以下文件到河北华瑞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地址:***
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上年度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 投标人须携带与所投标包业绩及资质要求相符的相关型号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备查)。
4、投标人应提交供货能力承诺书,投标人具有独立生产的能力。如因供货能力不足造成合同不能按时履约的,应承担相应责任。
购买标书时间:2007年11月1日~11月2日
                     11月5日~11月7日 09:00-11:30、14:00-16:30(公休日除外)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每标段须附有不少于该标段投标总金额1.5%的投标保证金。
九、投标截止时间:待定。
十、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待定。
十一、开标时间、地点(待定)。
十二、招标人的所有变更及澄清都将以传真方式发出,所有投标人在获知招标人的变更及澄清后,立即传真回复至招标人确认,以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结果。
十三、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瑞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十四、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河北华瑞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庄市富强大街34号省电力招待处对?
电话:***
传真:***
      0311-8793386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