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11.01招标公告 > 地块改造人防工程招标公告

地块改造人防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11.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招标编号:NTS200711001
加入日期:2007.11.01
截止日期:2007.11.07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市北濠桥小学南侧地块改造人防工程的招标公告 工程编号 NTS200711001 工程名称 南通市北濠桥小学南侧地块改造人防工程 招标人名称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代理机构名称 南通诚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落实 工程地点 北濠桥新村北侧、市实验小学北校区南侧 工程规模 约4500m2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方式 合同估算价(万元) 计划发包时间
NTS20071100101 施工图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工程 公开招标  1590 2007-11-1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1 报名地点 南通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公告发布日期 2007年11月1日 计划开工时间 2007年12月18日 计划竣工时间 2008年5月5日 公告开始时间 2007年11月1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07年11月7日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 叁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南通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招标人名称)的 南通市北濠桥小学南侧地块改造人防工程 (招标工程项目名称)已经 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款 ,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2、南通诚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北濠桥新村北侧、市实验小学北校区南侧
(2)工程规模:约4500m2
(3)计划开、竣工时间: 2007年 12月18日 ~2008年5 月5日,以招标人签发开工报告为准;总工期 140天。
4、本招标工程共分 一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一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工程
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上述最多 一个  标段的资格预审。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
(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贰级以上(含贰级)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预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7)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 
(8)企业承担过类似及以上工程;
(9) 2005年以来项目经理承建过类似及以上工程。   
 7、请申请人于 2007 年 11 月 7 日 9:30 时至 11:00 时到南通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名申请书、法人委托书,项目经理本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到场,同时还必须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一式两份。 资格预审申请书可从以下网址:www.ntcetc.com下载园地下载。
     8、其他: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工程业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供核对。 
     9、确定潜在投标人的方法:
           按江苏省建设厅苏建招(2006)372号执行。
    10、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施伟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黄芳             传真:                  电话:***
        邮编:226007                                     E—mail:ntcxzj@126.com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07年11月1 日至2007年 11月7 日
负责人***
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2007 年11月 1  日
 
 
 
 
南通市北濠桥小学南侧地块改造人防工程 施工招标投标
  申请人资格预审须知
一、 工程概况
1、招 标 人 :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nbsp;  (电话:***
3、项目位置 :  北濠桥新村北侧、市实验小学北校区南侧
4、标段划分:  一标段:土建、安装工程
5、建设工期:     140 日历天
二、 资格预审将面向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施工企业或联合体。
三、招标人将对本工程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投标申请人可对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中的  一个  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标准
1、交验当年已年检的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2、提交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及企业安全许可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五、资格预审附加合格条件标准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贰级及以上项目经理,交验项目经理证书原件及安全合格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2、拟派现场管理人员要求:持证上岗,并提供上岗证复印件。
3、以下条件属于资格预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 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 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 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7) 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8)企业承担过类似及以上工程;
(9) 2005年以来项目经理承建过类似及以上工程。   
六、资格预审申请书提交时间:2007年11月7日上午9:30~11:00。
七、申请人应提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正本一份,副本一份。资格预审申请书封面上应清楚地注明投标申请人的名称及通讯地址。鉴于本工程的规模及对投标单位的要求,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附表  1~4,6~11  为必填内容,其余视情况填写。
九、未尽事宜参见资格预审文件。
   注:1、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均交验原件,所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2、从www.ntcetc.com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南通诚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1日
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施伟 传真
电话

85818319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芳 传真
电话

83562959 邮编 E-mail 报名信息 请申请人于  2007年11月7日至 2007年11月7日,每天上午 9时 30分 至 11时 0分,下午 0时 0分 至 0时 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南通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并于 2007年11月1日至 2007年11月7日,每天上午 9时 0分至 11时 30分,下午 14时 0分至 17时 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www.ntcetc.com 获取 资格预审文件。 专业公告 www.ntcetc.com 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