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06.13招标公告 > 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06.1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07.06.13
截止日期:2007.06.24
招标业主:云南滇能牛栏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 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是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的企业法人,同时,投标人的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 每套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整(¥400元)(我公司提供相关格式及内容的电子光盘),售后不退。
 
招标公告正文

天花板水电站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招标经批准实施。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滇能牛栏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下述工程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资格预审事宜进行公告。
一、工程简介
天花板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境内的牛栏江上,是牛栏江中下游梯级规划的第七级电站。工程区左岸为巧家县,右岸为鲁甸县,距离巧家和鲁甸县城公路里程分别为123km和57km。
天花板水电站坝址位于牛栏江支流清水河河口上游约1.5km的天花板峡谷处,为混合式开发水电站,主要由碾压混凝土拦河拱坝、引水系统、地面厂房等部分组成。坝顶高程1076.80m,最大坝高113.0m。水库正常蓄水位1071.00m,死水位1050.00m,校核洪水位1076.61m,总库容0.787亿m3,调节库容为0.362亿m3。引水系统沿牛栏江右岸布置,由岸塔式进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和压力管道等组成,其中进水口底板高程1032.0m;引水隧洞长度2.52km,洞径Φ8.2m,纵坡i=5‰;调压井高约77.35m,洞径Φ23m;压力管道高差约68.65m,主管长度约146m,管径Φ6.7m;支管长度分别约39m、27m,管径Φ厂房尺寸为68.5m×22.2m×45.1m (长×宽×高),安装2台9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本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其主要建筑物碾压混凝土拱坝、进水口、电站厂房、升压站等为Ⅲ级建筑物,工作桥、护岸等次要建筑物为4级。
本合同工程计划于 2007 年10月1日开工, 2009年11月前引水系统及电站电站厂房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2009年11月下闸蓄水,2009 年 12月31日首台机组发电,2010年2月28日第二台机组发电,2010年3月底竣工。
二、招标内容
本合同为天花板水电站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合同编号:NLJ-THB-2007-08),主要招标内容有:
引水隧洞段(桩号Y0+500m段至桩号Y2+538.38m)土建工程;调压井工程;压力管道工程;厂区、厂房及开关站土建工程;危岩处理工程;尾水闸门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厂房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工程以及厂房围堰工程等。
本工程标段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明挖 28.8万m3,石方洞挖21.8万m3;混凝土总量为 8.1万m3,钢筋钢材0.7万t,机组安装2台,桥机安装 2台 ,金属结构安装包括闸门 4台套,启闭机 1台套。
三、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本招标项目已列入天花板水电站建设计划,资金来源为云南滇能牛栏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
四、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是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的企业法人,同时,投标人的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
(1)施工经验:近五年内应具有与招标工程规模和性质相类似工程的施工与单机5万kW以上同类型机组设备安装经验。
(2)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和分包。
同时,为证明投标申请人完成本项目工作的能力和资格,投标申请人应提供以下相关证明资料:
(1)财务状况:①投标人为实施本合同拟投入的流动资金应大于2000万元;②投标人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③投标人的年营业额应大于招标工程年平均估算合同价的2.5倍以上。
(2)施工设备:投标人投标时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合同工程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品种和性能应能满足本合同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主要人员:投标人配备的项目经理应具有10年以上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一般管理人员为5年以上的经验。
(4)要求投标人以往的履约信誉良好。
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
(1)本建设项目或本合同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本合同发包人聘用为本合同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已被聘用为本合同的监理人。
(3)投标人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
五、报名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
凡欲参加本标的投标申请人请于下述时间由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到下述地点进行报名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整(¥400元)(我公司提供相关格式及内容的电子光盘),售后不退。
出售时间:2007年6月14日~6月24日9:00~17:00时(北京时间)
出售地点:昆明市人民东路115号水电科技大厦20楼5号室
六、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时间、地点
凡欲参加的投标申请人按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格式和内容填报资格预审申请书,并于下述时间将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至我公司。投标申请人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书的同时,必须交验下列证书、资料的原件或经公证(或工商)确认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资质等级证书(正本或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时间:2007年6月25日9:00~16: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人民东路115号水电科技大厦20楼5号室
七、招标文件的出售
    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由我公司通知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有偿出售,售后不退。
招标人:云南滇能牛栏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0871-3198768  传真:***
彭先生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