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03.12招标公告 > 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03.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东莞市招标 
招标编号:CP2007HWGK03
加入日期:2007.03.12
截止日期:2007.04.10
招标业主:东莞市常平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东莞市常平镇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东莞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东莞市常平镇政府采购中心受东莞市常平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委托,现就常平广播电视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P2007HWGK03)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7年3月13日至2007年4月2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公休节假日除外)。
  二、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东莞市常平镇政府采购中心,地址:***
  三、采购内容:办公家具一批。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售后不退)。
  五、合格的投标人: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的国内独立法人。
  (3)投标人必须是家具生产厂家,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绿色家具证书或由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部门颁发的有关家具质量合格证明或质量检验报告(含甲醛释放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
  (4)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两年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地区至少有两个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同类项目的成功案例,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书和验收报告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必须在东莞市内有注册的服务机构和实施经验的队伍,品牌在广东省信誉良好,并保证足够的服务能力;
  (6)凡两家或以上公司同一法人代表或其中一家公司为另一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不能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投标活动,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
  (7)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须主动填报投标之前三年内有无受各级管理部门的处分或处罚(含其授权服务的子公司、分公司等),如果不主动填报而被事后发现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从重处理。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2)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书复印件一份、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如需标书电子文档的,请自备优盘或其他移动存储设备。
  七、递交招标文件时间:2007年4月10上午8:30至9:30(北京时间)。
  八、开标时间:2007年4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九、联系人***
  电话:***
  传真:***
  Email:cpcgzx@dg.gov.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