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03.01招标公告 > 职工团膳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职工团膳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03.01 标签: 山东省招标 青岛市招标 
招标编号:SDSITC-20061202
加入日期:2007.03.01
截止日期:2007.03.28
招标业主:国际化大企业
招标代理: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青岛市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公司)受招标人(国际化大企业)的委托,就其职工团膳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SDSITC-20061202
2、项目名称:职工团膳服务外包项目
3、项目内容简介:由招标人提供现有的生产、经营场地、厨房设备,通过招标确定专业餐饮企业,作为备选合作企业承担工业园内职工工作用餐的生产、发售任务。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承担约1.3万职工工作用餐任务;其中配餐中心1处,就餐餐厅19处 。第二标段:承担约1300职工工作用餐任务。共有3个职工餐厅。
4、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第一标段500万元(含)以上,第二标段50万元(含)以上;(2)具有专业的团膳经营、管理能力,拥有一定实力的从事餐饮工作的队伍,并持有相关餐饮经营管理的有效证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健康证、技能证);(3)市场业绩:国内有固定团膳市场,有2年以上2千人以上团膳市场服务经验(固定团膳市场是指单个市场,提供合同原件作为证明);(4)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能够独立承担对经营项目所进行的投入和经营风险;(5)本项目不接受现有合作方的投标。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或查阅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欲邮购另加邮费50元人民币,招标公司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延误不负责任)。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以下均为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2日起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00在招标公司发售(节假日除外)。
7、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07年03 月28日上午08:30至09:30。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7年03月28日上午09:30,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9、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0、对本招标项目的咨询,请在2007年03月27日下午17:00前按以下联系方式***
11、现场勘查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266071 e-mail: hjbwsk@ 163.com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开 户 行:招商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
账 户: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643080323310001

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2007年03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