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7.03.01招标公告 > 导流洞启闭机招标公告

导流洞启闭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7.03.0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招标编号:JPIG-200701
加入日期:2007.03.01
截止日期:2007.03.27
招标业主: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四川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JPIG-200701
四川省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由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业主”或“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现对锦屏一级水电站左岸导流洞启闭机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一、工程概况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距西昌市约187km,是雅砻江干流(卡拉至江口河段)五个梯级中的龙头电站,水库具有年调节性能。锦屏一级水电站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拦沙等作用。坝址区多年平均气温17.2℃,多年平均水温12.2℃,坝址控制流域面积102560km2,占雅砻江全流域面积的75.3%,多年平均流量1220m3/s。水库正常蓄水位1880m,总库容77.6亿m3,调节库容49.1亿m3,为年调节水库。电站装机容量3600MW,装机年利用小时数4616h,年发电量166.20亿kW?h。电站在系统中担负调峰及事故备用,枯水期担负峰腰荷,丰水期主要担负基荷,是四川电力系统中骨干电站之一,也是西电东送的骨干电站之一。计划首台机投产时间为2012年8月。
本工程金属结构由泄洪、引水、尾水和导流等建筑物的闸门、拦污栅和启闭设备组成。目前,大江已实现截流,左、右导流洞已过流,其进口门槽埋件及填框已经安装投入使用。但由于左岸导流洞地质条件复杂,须在过流期间的枯水期进行洞内检修,因此,在左岸导流洞运行期间,该启闭机需在枯水期启闭导流洞封堵闸门,为导流洞检修创造条件;在左岸导流洞封堵时闭门,为导流洞封堵创造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标的具体招标采购范围为:
2台套2?2500kN-24m固定卷扬式启闭机设计、制造,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采购,提供技术资料和相关的技术服务等。
三、工程地点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洼里乡。
四、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本标采购的设备交货时间为2007年10月25日,交货地点为锦屏一级水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的位置。
五、招标人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六、资金来源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七、对投标人的要求
1. 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
2. 拥有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超大型固定卷扬式启闭机使用许可证。
3.
近五年制造过2500KN及以上的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并运行良好者。若设计或主要部件为协作,应出具与协作单位的合作协议及设计或制造单位的资质和业绩证明文件。
4. 投标人及其分包人必须通过ISO9000族质量认证。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6. 财务状况:
(1) 流动资金应能满足生产本标设备的资金周转需要;
(2) 2004年、2005年和2006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7. 投标人近三年如有采取非法手段谋取利益的行为记录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8. 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担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八、招标安排
1.
本标招标文件一套共两卷,定于2007年3月5日-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0805室发售,每套招标文件(含图纸、电子文档)售价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00),售后不退。若有意参加投标,请准时前往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1)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3)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2.
投标截止时间为2007年3月27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 投标时应同时单独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函,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函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 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中心。
5. 本次招标定于2007年3月27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在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6. 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九、开标后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进一步咨询本次招标信息的,可与招标人联系。联系方式***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 610021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