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6.11.30招标公告 > 商品混凝土招标公告

商品混凝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6.11.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6.11.30
截止日期:2006.12.13
地 区:南京市
 
招标公告正文
时间:2006-11-30
D1S-TC03标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程材料采购(商品混凝土)

  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将于近期对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程材料采购(商品混凝土)D1S-TC03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资格预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全线设车站12座(不含安德门站),地下车站8座,分别为宁丹路站、共青团路站、花神庙站、南京南站、岔路口站、河定桥站、胜太路站、百家湖站,均为明挖法施工;高架车站4座,分别为小龙湾站、竹山路站、天印大道站、城东路站。最大站间距2248m,最小站间距887m,平均站间距1496m。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全长17.954km,其中地下线12.45km,占全长69.4%,采用明挖法、矿山法、盾构法施工;高架线5.5km(含路堑和路堤段长度),占全长30.6%,采用现浇法施工。预计开工时间:2006年年底。

二、资金情况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程建设资金由业主通过南京市财政拨款和自筹获得,并将部分资金用于本工程合同项下的合理支付。

三、材料采购(商品混凝土)范围与标段划分
  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程的商品混凝土采购,商品混凝土采购总量约60万立方米。本次材料采购(商品混凝土)TC03标的范围及具体子标段划分情况如下:
子标段号 砼预计用量(万m3) 商品砼采购范围(施工标段号及工程内容)
D1S-TC03-01 约18 TA07 河定桥站(河定桥站围护结构砼除外)
TA08 胜太路站
河定桥~胜太路区间(盾构④)
胜太路~百家湖区间(盾构④⑤)
百家湖~施工竖井区间(盾构④⑤)
TA09 百家湖站
施工竖井
施工竖井~小龙湾区间明挖段(明挖法)
D1S-TC03-02 约15 TA01 小行车辆段改造土石方
小行停车场出入段线(矿山法)
安德门~宁丹路未完成区间(矿山法)
宁丹路站
TA02 宁丹路~共青团路区间(矿山法)
共青团路站
TA03 共青团路~花神庙区间(矿山法)
花神庙站
D1S-TC03-03 约15 TA04 花神庙站~南京南站区间(矿山法)
南京南站
TA05 南京南站~岔路口区间 (盾构①②)
中间风井
TA06 岔路口站
岔路口~河定桥区间(盾构③)
D1S-TC03-04 约12 TA10 施工竖井~小龙湾区间高架段(高架)
小龙湾站
小龙湾主变电站
小龙湾~竹山路区间(高架)
竹山路站
竹山路~天印路区间(高架)
TA11 天印路站
天印路~城东路区间(高架)
城东路站
城东路停车场出入段线(高架)
TA12 城东路停车场土石方、房建、装修
小行停车场改造房建、装修
TA13 铺轨基地工程、轨道工程(正线铺轨、停车场轨道)、车场机电设备安装


四、供应方式
  商品混凝土属甲控材料,业主通过招标确定商品混凝土供应商,由商品混凝土供应商按照招标文件约定的条件与承包商签订供货合同,商品混凝土材料价款由业主从承包商的工程进度款中扣出,转支付给商品混凝土供货商。

五、时间安排
1、2006年11月30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2、2006年1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为资格预审文件送达时间。

六、资格预审的基本要求
1、具有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资质等级叁级及以上证书(以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证书为准);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商品混凝土的年生产能力在25万立方米以上;
4、具有搅拌运输车20辆以上,各类输送泵8台以上;
5、配有备用发电机、其功率能满足正常生产;
6、近三年具有市级以上重点工程供货业绩或单体工程砼方量在5万立方以上业绩;
7、经营状况、商业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


七、资格预审入围评审方法
当满足本资格预审公告基本要求的申请人少于或等于14家时,直接入围。
当满足本资格预审公告基本要求的申请人多于14家时,将采用综合评审的方式通过打分确定入围单位,得分前14名的申请人获得本次入围资格。每个申请人自报三个标,限投2个,业主保留对各入围单位所投标段的调整权。只有满足以上资格预审基本要求的申请人才能参加评审打分。
资格预审申请人综合评审的内容和标准:
(一) 财务能力
根据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05年有关报表计算
1、主营业务收入
主营业务收入<5000万得0分,5000万≤主营业务收入<1亿得1分,以此类推,每增加5000万增加1分,最高得5分,不插值。
2、资产负债率
资产负债率≥90%,得0分;80%≤资产负债率<90%,得1分;70%≤资产负债率<80%,得2分;70%≤资产负债率<60%,得3分;资产负债率<60%,得4分。
(二)企业业绩
1、市级重点工程供货业绩或单份合同3万m3≤单份合同砼方量<5万m3(近三年),每个得1分(限评2个工程项目);
2、省级重点工程供货业绩或单份合同5万m3≤单份合同砼方量<7万m3(近三年),每个得2分;(限评2个工程项目);
3、国家级重点工程供货业绩或单份合同7万m3≤单份合同砼方量(近三年),每个得3分(限评2个工程项目)。
(三)企业生产与供应能力
1、25万m3<商品混凝土年产量≤50万m3,得1分;50万m3<商品混凝土年产量≤100万m3,得2分;商品混凝土年产量>100万m3,得3分。
2、同时具备搅拌运输车20辆以上,各类输送泵8台以上,得1分;同时具备搅拌运输车30辆以上,各类输送泵12台以上,得2分;同时具备搅拌运输车40辆以上,各类输送泵16台以上,得3分。
(四)其它
1、ISO国际认证情况,每通过一项得1分。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要求
(一) 申请文件组成
第一章 资格预审申请书及申请书附表
第二章 申请人基本情况
第三章 财务状况
第四章 供货业绩、供货能力
第五章 本标段投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 申请文件递交
申请人可从本公告附件直接申请文件格式,如实填写后,装订成册。
申请人需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正、副本各一份及电子文件一份(资格证明材料除外),送达人员应随身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证明其单位身份的证件,并于规定送达截止时间前送至下述地址,逾期不予接受。
地址:***
邮编:210008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E-mail:njdtbidding@126.com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达的同时,申请人应携带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供招标人进行查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混凝土实验室资质等级合格证》、《ISO认证证书》
2、所列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2005年财务审计报告
  以上所有须查验的原件均应在资格预审文件中提供其复印件。
  业主可能会对本资格预审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将于本公告注明的送交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前2天重新发布公告,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招标信息将以重新发布的公告为准。
  申请人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准确详细、真实可靠,以便业主做出有依据的判断。若有虚假,一经查出,予以曝光,且取消今后参与南京地铁工程投标的资格。申请人应按要求在申请文件中提供具体材料证明其资质、业绩、经验等满足资格预审条件,否则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视为不合格。
  业主在完成资格预审后,将按照优中取精的原则确定最终入围的申请人。业主将以书面或传真形式,把投标通知函送给所有通过资格预审并入围的申请人。入围申请人接到通知后48小时内,应以电传或传真,向业主确认已收到通知;未入围申请人业主将电话通知。

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11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