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6.09.23招标公告 > 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6.09.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南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06.09.23
截止日期:2006.10.12
招标业主:南阳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南诚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阳市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省南阳至邓州(省界)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已列入南阳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年度养护维修计划,养护资金为南阳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自筹,已经落实。河南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本养护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欢迎有意投标并且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参加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及合同段划分
河南省南阳至邓州(省界)高速公路全线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划分为 3 个合同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划分为 1 个合同段,合同段划分详见下表:
养护工程施工合同段划分一览表
合同段号起讫桩号里程(Km)工程项目内容
NDYHSG-1豫293+000~豫323+00030高速公路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绿化及沿线设施(不含监控、通讯、收费管理系统)等的小修保养、大、中修养护工程、专项工程和桥梁的定期检测
NDYHSG-2豫323+000~豫353+00030
NDYHSG-3豫353+000~豫384+07031.07

养护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划分一览表
合同段号起讫桩号里程(Km)监理工作内容
NDYHJL豫293+000~豫384+07091.07对高速公路全线的路基、路面、桥涵结构物、绿化和沿线设施等的小修保养及大、中修工程和专项工程等负责监理工作
2、养护工程施工潜在申请人必须同时具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和三类甲级资质;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潜在申请人必须具有交通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都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营业执照PAN>年~2005年)有承担过类似养护工程的施工或施工监理经验,业绩和信誉良好。每个养护工程施工申请人最多可购买两个合同段的资格预审文件,允许通过两个合同段的资格预审。
3、有兴趣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应于2006年9月23日至2006年9月27日每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监理申请人除外)、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皆为原件)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66号金成国际广场1号楼1302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养护工程施工资格预审文件每合同段(每套)售价1500元人民币(含技术规范等资料);养护工程施工监理资格预审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本项目不允许自行分包或转包。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具有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同一合同段的资格预审。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必须在2006年10月12日上午8:00~11:00递交至郑州市经三路9号天翔大酒店(经三路和红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资格预审文件相关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接受。
6、招标代理人将在资格预审完成之后,向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有资格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招标人:南阳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编:473000
招标代理:河南诚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邮编:4500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