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5.12.05招标公告 > 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5.12.0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GBICC招字〔2005〕005
加入日期:2005.12.05
截止日期:2005.12.08
招标业主:;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区:广州市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GBICC招字〔2005〕005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已由穗发改投资[2005]69号文等批准建设。建设单位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办公室决定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电梯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择优方式确定正式投标人,欢迎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的单位提交投标申请文件。现将本次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总用地面积26.2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66265.7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1048.70平方米。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包括三栋会议中心主体B、C、D栋,建筑面积约151598.00平方米,两座配套用房A、E栋建筑,建筑面积约114667.70平方米,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工程总投资约31亿元人民币。会议中心及其展览配套服务设施和室外配套工程于2005年10月份开工建设,2007年1月份投入使用,两座会议中心配套用房于2005年10月份开工建设,2007年6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2. 招标内容:
2.1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电梯成套产品的设计联络、生产、供应、运输、仓储、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1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A、E栋建筑的垂直电梯,标段2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B、C、D栋建筑的垂直电梯,标段3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B、C、D栋建筑的自动扶梯。投标人可以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其中标段2、3不允许连中。
电梯数量(暂定)如下,括号中的数字为无机房电梯数量:
标段1客梯客货梯货梯医用梯观光梯合计
A栋11(2)2(1)1(1)115
E栋10(1)4(2)2(2)117
合计2163232
标段2客梯客货梯货梯医用梯观光梯合计
B栋7(1)310
C栋2(1)15(4)623
D栋729
合计14220642
标段3自动扶梯/35°自动扶梯/30°自动人行道/12°合计
B栋4610
C栋66
D栋628
合计418224

2.2 工期要求:从2006年1月15日起,依照工程实际进度,配合工程要求进行设计联络、分批供货、安装、调试,2006年11月5日前标段2、3安装完毕通过验收,2007年4月30日前标段1安装完毕通过验收。
2.3 项目建设地点:广州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原东方乐园旧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西部,紧邻云溪生态公园。
3. 报名及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3.1 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3.2 必须为电梯制造商(同一品牌的货物只允许一名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3.3 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3.4 投标拟供产品必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通过国家级检测机构检测(备注:通过检测的各类垂直电梯规格至少须达到2.0m/s,自动扶梯规格至少须达到7.5m提升高度)。
3.5 必须由投标人自身或其分公司负责安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或以上资质和电梯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二级或以上资质。
4. 报名时间及地点:
4.1 时间:2005年12月7日~12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4.2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 递交资格审查资料要求: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均可递交资格审查资料(一正四副),资格审查资料应包含下列内容并按此顺序编排订装:
5.1 资格审查申请函。
5.2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5.3 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
5.4 企业法人代表授权证明书原件。
5.5 投标申请人的ISO9001质量认证复印件。
5.6 投标货物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5.7 投标货物经国内有关机构检验、检测通过的检验、试验、鉴定等报告复印件。
5.8 电梯安装资质证书复印件。
5.9 投标申请人近二年(2003年~2004年)财务状况表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5.10 投标申请人近三年(2003年~2005年)同类产品销售业绩表及其证明资料。
5.11 投标申请人一般资料。
5.12 投标申请人的制造和安装能力的有关资料。
5.13 针对本项目,提交生产、运输、仓储、安装、调试的实施计划和建议,并说明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所投标段意向及在广州能调动的安装力量等情况。
5.14 拟参与本次项目实施的项目负责人、主要技术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安装计划负责人***
5.15 投标申请人对于招标要求的交货期及安装工期的承诺。
5.16 其它有关投标货物及制造商企业情况的资料和文件。
6. 报名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和数据都应是真实的,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如有任何不实或隐瞒、虚报等情况,将可能被建设单位取消投标资格。
7. 建设单位将按附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和择优办法对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被确定为正式投标人的投标申请人在收到通知后,可按通知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并参与本项目投标。
8.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通讯查询:

建设单位: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广州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 地 址:***
电 话:020-86194437 电 话:***
传 真:020-86194437 传 真:***
联系人:熊工 联系人***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办公室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