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05.08.01招标公告 > 公路通信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公路通信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05.08.01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管道工程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05.08.01
截止日期:2005.08.16
招标业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
地 区:新疆维
关键词: 管道工程 工程招标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国道主干线(GZ045)哈密-吐鲁番段高速公路4个建设项目,已由中国交通部(交规划发〔2004〕676、675、683号)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新计基础〔2003〕1575号)批准立项,并已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本建设计划,项目法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现决定对四个建设项目中公路通信管道工程的实施和完成,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GZ045线哈密~吐鲁番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和吐鲁番地区境内,路线全长369.6km,路线设计起点K3597+920,位于哈密市西北方向7公里处,经三道岭岔路口、红山口、连木沁镇、鄯善县、七克台镇、胜金口,路线终点位于吐鲁番市,接已建的吐-乌-大高等级公路。本项目采用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28m,分离式路基宽度13.75m。各项技术指标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03)执行。

2、招标内容及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共分为4个施工合同段,凡申请No 1~No 4标段投标者须具备建设部批准的公路工程(交通工程)施工企业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资质;或建设部批准的公路工程(交通工程)施工企业通信系统工程单项资质;或建设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包括二级)资质或建设部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取得法人资格。

具体的合同段划分及主要工程数量见下表:

GZ045线哈密-红山口段公路通信管道施工合同段划分及主要工程数量

通信管道

工程

合同段

名 称

起讫桩号

长度(km)

No1

哈密~梯子泉段

K3614+000~K3670+315.65

56

No 2

梯子泉~红山口段

K3670+315.65~K3783+752.95

114

No 3

红山口~鄯善段

K3785+000~K3879+191.42

94

No 4

鄯善~吐鲁番段

K3879+000~K3980+370

105

铺设硅管12孔、钢管和砌筑人(手)孔等工程,及管道过涵洞和大、中、小桥设施的施工安装、完工测试、验收及文件和缺陷责任期的服务。

本项目各合同为施工工程总承包合同。

3、本次招标的个公路通信管道建设项目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具备上述资质要求。凡符合或满足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合格申请人,均可提出申请。

4、每个资格预审申请人可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一个或多个合同段申请资格预审。

5、凡有兴趣的合格申请人应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于 2005  8  1 日至 2005  815日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乌鲁木齐市黄河路59号)二楼收费公路管理处[详细地址]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出售时间:早10:00~13:00,16:00~19:00[北京时间],每套收成本费人民币 1000.00元,售后不退。

6、所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应该使用汉语编制,套正本,套副本。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为: 2005 16 日11:00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申请书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乌鲁木齐市黄河路59号)二楼收费公路管理处[详细地址],迟于这一时间送达上述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绝和不予受理,并原样退还。

8、招标人将只向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

                          招  标  人 地 址:***

邮            编:830000

电            话:0991-5282213、5281939、5281947

传            真:0991-5282237

联     系     人:刘理  倪小刚  安新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